幸聞真相退黨

粒子劍


【正見網2007年02月14日】

一位叫小王的年輕姑娘,是我的同事,二十多歲,天真可愛。一天,我們聊了起來,我就找機會給她講真相、講起了九評。我提到中共建政後殺害了八千萬中國人民,相當於每三個月就搞一次南京大屠殺,持續到現在、從未停歇。奇怪的是,她並未感到震驚,反而用一種認為我在大驚小怪的眼神看著我,說:「那怎麼了?我覺的這沒什麼啊,當權者懲罰他的百姓很正常啊,就像一家人,兒子闖禍了,媽媽打兒子一樣正常啊!」……中共惡黨文化真的是已經徹底的灌入到了中國人的思想中。「黨是我們的母親」的概念已經被很多人不自覺的被動接受了,還以為是人自己的想法,其實都是外來的不好的邪惡觀念,但不幸的是這種黨文化造成的觀念真的溶入了人們的思想當中了,而且實踐證明不好去除(幸好有九評這把除惡利劍)。

那麼從另一個角度來試想一下,假如當真我們做了錯事,母親要教育一下倒也無可厚非,但要是為了「教育」而把孩子殘忍的弄死,能說這個母親做的對嗎?現實中假如發生一位女性為了讓孩子絕對服從她的淫威(注意,是為了絕對服從,而非教育)而通過多種酷刑折磨、摧殘思想、損害肉體的辦法置其於死地的做法,難道會有人認同嗎?這樣的人不是理智不健全的變態狂魔嗎?她會不會遭到有良知善念的人們的強烈反對和譴責呢?

剛才只是做了一個假設,假設了一位「母親」,可是事實上中共惡黨是根本連配都不配來充當此假設的這個條件的。它從來都只是自我陶醉並強迫中國人認其為「母」。且不說它的行為完全是戰天鬥地、反人類、反宇宙的、反中華民族的傳統的,就其來源來說,根本是個「西來幽靈」,它根本就不是來自我們中國、不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產物,怎麼能把這樣一個「邪靈」當成我們的母親呢?如果中國人中真的有人承認它是「母親」的話,這不是比「認賊作父」還要荒唐無數倍的醜事嗎?

經過我耐心的給這個小女孩兒講了中共的種種罪行、向她介紹了《九評》,她明白了自己以前確實受了中共流氓的欺騙,差點認流氓作了媽,她也很樂意退出惡黨組織,還表示回去也勸勸她的家人三退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