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我身邊的大法小弟子身上的幾件小事

粒子劍


【正見網2007年02月17日】

我非常喜歡身邊的年輕大法弟子的孩子,他們天真可愛,從小就同化了大法,天生的福分!

小鄭家的小弟子意意今年才一歲半,話剛會說幾個字,每次看到師尊的講法錄像就湊過去說,「師父!」每當到整點該發正念的時候,意意也喊著:「盤腿,盤腿!」然後他也坐在地上,搬起小腿兒,學著大人發正念的樣子,小手立起來,或是兩個手組成蓮花掌的形狀,很好看。有時候他玩著玩著突然想起什麼來了,就拽著,讓小鄭和她的丈夫「盤腿!」。

小張家的小弟子天天快上學了,非常喜歡聽師父的講法,有時寫作業的時候,她的媽媽就在一邊給她念《轉法輪》,如果媽媽有事停了一下,天天就會說:「接著念啊,快念啊!」有時侯小張一次就念上好幾講!前幾天,天天在發正念立掌的時候,清楚的感受到了小蓮花在指尖在轉動,感覺很真切。小天天每次發正念都不落下,而且非常認真。

小唐家的小弟子阿宇已經上初中了,從剛會走路就已經得法了,多少年來從未間斷,可以算作一位「老小弟子」了!現在的初中生學習任務超級繁重,雖然學的有用的東西沒有多少,但卻給學生們造成了無限的學習壓力,有的大法小弟子因此而沒有多少時間學法。阿宇是這樣做的,當有需要背誦或是計算的東西的時候就用心完成,遇到要求機械的重複抄寫的作業時,阿宇便打開師父的講法錄音,而且都聽進去了。晚上還和小唐一起煉功,睡覺前還堅持聽大法的音樂才能睡去。每次考試他都在班級的前三名左右。是大法給他開啟的智慧!

大法弟子做的好,孩子肯定也會受益。可是也有的學員自己不精進,結果把孩子也給耽誤了,這樣的例子我也見到過,替他們感到很惋惜,千萬年的等候卻讓機會擦身而過了。希望讀過此文的、過去做的不夠精進的同修為了您自己,也為了您的孩子、為了眾生,從新打起精神、振作起來吧,在正法的路上不要停歇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