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間感悟:我的同胞

梅雨


【正見網2007年06月27日】

我的同胞,是寬厚善良而苦難深重的平民百姓;我的同胞,是遊子漂泊海外夢魂縈繞的鄉親父老。遙望我故鄉,思念我同胞,肺腑之言如泉涌,涓涓注入筆尖,但願,能流入你的心田。

我的同胞,以其無奈的寬容之心,一次又一次原諒共產邪靈的所有罪惡,然後滿懷著希望,期待著它改邪歸正,指望它改正那些從來沒有想改、實則變本加厲的惡行。

我的同胞,如同嬌慣三代死守的一根獨苗般縱容著共產邪靈。自己可以吃不飽、穿不暖,卻拿出錢來,讓那些流氓土匪們天天下館子,包二奶、三奶、四奶,還要在國外買高級別墅供養她們。

我的同胞,是任人宰割的羔羊,一聲不吭的任地獄裡的小鬼來敲詐勒索、來隨意綁架、來滿門抄家、來被它們趕出家園。

我的同胞,嚴格克制自己,寬容對待邪靈。母親被強暴、親人被謀殺、孩子被蹂躪,都不敢說出來,因為你說你就是不愛國!

……

嗚呼!我可憐的同胞,正在承受著最邪惡、最殘酷的精神和肉體的折磨!然而,這究竟是為了什麼?

為做一個好公民麼?難也!且聽這個邪靈是怎麼評價咱的?

「(你們這些) 煽動事非者、造謠惑眾者、不守法律者、不懂國情者、素質低劣者、顛倒政府者、泄露機密者,(你們這些)暴民、刁民,為維護政權殺死多少都不嫌多的賤民」 等等等等。總之,在邪黨的眼裡,我的同胞變成了一群愚昧無知的烏合之眾,一群不可教化的庸俗之輩。當它需要的時候,可以隨便撈起一個罪名來任意屠殺。

我的同胞,你可曾想過,一個還有人性的當權者,怎麼能不懂得水能載舟、亦能覆舟的道理?一個理智尚存的執政者,怎麼能看不到即將滅亡的敗象?又怎麼能不會良心發現、痛改前非?然而這個邪靈,這個中共邪靈,它沒有人性,它什麼都知道,它就是不想變好。它象吸血鬼一樣,附在我同胞身上,不停的吸著、吸著,直到把人的精髓吸干,還要將身體裡有價值的器官賣掉。

嗚呼!我可憐的同胞啊,數十年來被邪靈玩弄於掌股之間還不自知!然而,那上天最終的審判到底是什麼?

古老的預言記載過,億年的石頭上書寫著,天災人禍警示著,三千年的婆羅花盛開了,這一切都在告訴人們:聖主歸來了,審判開始了。

審判的標準早已定下---鏟除邪惡的中共,呵護人類的善良!

一切的錯誤都可以原諒,一切的過失都可以不計。然而只有一件事你必須做到,那就是:脫離中共!無論貧與富,不分老與少,曾經與中共邪靈沾過邊兒的,都不能原諒。為什麼會這樣嚴格?因為只有脫離中共才能證明你有善良,只有退出中共才能證明你尚有理智。

我的同胞,你可知道,上天正降大慈悲於你,善惡全都在乎你的一念間?你可知道,有多少仁人志士正在替天行道,驅除邪靈,重整我山河?你可知道,有多少大法弟子放下生死、四處奔波、苦口婆心呼善良!他們不厭其煩的講真相,講善惡有報的天理,講中共將滅的天象,講脫離中共後帶來的平安吉祥。

我的同胞,即使你失去了最基本的自衛本能,你也應該懂得大難臨頭之時的逃離;即使你忘記了自己來到世間的真正目地,你也應該懂得分清善惡正邪;即使你不在乎世上發生的一切,你也應該為自己的未來著想,你也應該知道天堂、地獄終有別!

我的同胞,你要知道,這一切都是無比的珍貴和重要,無論對於你的生命,對於你的未來,還是對於你的家人,對於你的子孫後代。我的同胞,你能遇到大法徒是你今生的幸運,你能聽到真相是你生命的希望,你能退出中共,那是你在為未來造福。如果你至今還不知道真相,請你去找大法弟子,他們最知道真相,他們會為你帶來福音、帶來希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