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彌勒大佛的傳說

夕輝


【正見網2007年07月11日】

俗話說,山不在高,有仙則名。大陸遼寧省鞍山市的千山,在它的北溝部位坐落著一座天成巨型彌勒大佛。大佛坐高七十米,肩寬四十六米,頭高九點九米,頭寬十一點八米,耳長四點八米,長滿綠苔的濃眉下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大佛左手放在膝蓋上,右手握拳,手臂壓在右腿上,右胳膊上方還端坐著一尊南極壽星。在其胸前還天然形成一隻念珠。大佛的右手背上有個直徑三米的大圓環。在大佛的腹部有個橢圓型的洞,在其邊緣上長著一棵小松樹。在大佛的最低部還長著兩隻寬大的腳。

我隨旅遊團來到彌勒大佛的山腳下,導遊指著山頂上的巨佛告訴我們:對於這尊天成的彌勒大佛有個民間傳說,明朝有一個和尚告訴世人,從明朝開始再過五百年天上的彌勒佛要來到人間普度眾生。

明朝到現在五百多年了,這個和尚的預言已經實現了,只是有的世人不覺醒。世人啊,快快覺醒吧!偉大的主佛就在世上傳法度人,我們能和主佛在一起,我們是幸運的一代人。世人啊,記住吧,跟著主佛走就有美好的未來,迫害主佛的人必定下無生之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