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透天機淺悟之六:「萬法歸一」是神透露給世人的最大天機

唐理


【正見網2007年07月24日】

我們正處在一個「萬法歸一」的偉大時代!

面對這樣一個時代,有的人受到鼓舞,感到幸運;有的人受到震撼,積極思考;而有的人無動於衷,不思不信。那麼怎樣才能正確認識和面對這一偉大時代呢?筆者以為應從以下三個方面來認識。

一、神佛和先知們預言:宇宙大法(法輪大法)的洪傳使萬法歸一。

兩千五百年前,釋迦牟尼佛告訴他的弟子,末法時期他的法已不能救度世人,其時將有「轉輪聖王」下世傳大法、救度眾生。明確告誡他的後世弟子和世人,到末法時期不能墨守佛經中的法理,而應接受「轉輪聖王」所傳之法。這是釋迦牟尼當年對「萬法歸一」這一天機的預言。

在《聖經•啟示錄》中,耶穌從三個方面向他的信徒和世人諭示著「萬法歸一」的天機。

第一,耶穌明示他是為見證「神的道」(即宇宙大法)而來的。《啟示錄》中寫道:「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1∶8);「約翰便將神的道和耶穌基督的見證,凡自己所看見的,都證明出來」(1∶2);耶穌基督是「為誠信真實見證的」(3∶14)、「從死裡首先復活,為世上君王元首的」(1∶5)。這些描述證明了主神(萬王之王)宇宙至尊的地位,同時也說明耶穌用自己死而復活的傳道經歷為「神的道」作著見證。

第二,耶穌諭示他的信徒應該接受神的印記。在《啟示錄》的第七章「十四萬四千人受印」和第十四章「十四萬四千人唱新歌」中,描述了從日出之地來的天使,拿著永生神的印,印了神的眾僕人的額的情節。這是在告訴信徒們,來自東方的天使使許多基督徒認同了主神的宇宙大法(受了神的印記),那麼他們就在神的寶座前唱新歌,以此喻示他們不再誦讀過去的經卷,而是誦讀宇宙大法。在《啟示錄》的第九章中用蝗蟲「惟獨要傷害額上沒有神印記的人」,告誡人們只有認同了「真、善、忍」宇宙大法,才能免遭劫難,才能進入神的「生命冊」、進入人類的新紀元。

第三,耶穌諭示信徒用宇宙大法洗淨自己才能修成正果。在《啟示錄》的第二十二章中,用新耶路撒冷城內生命水的河、生命樹和洗淨自己的衣服等比喻,告訴信徒們只有遵照宇宙大法修煉自己(洗淨自己),才能得到正果。

在《格庵遺錄》中,以「前無後無初樂道,不可思議不忘春」來形容法輪大法偉大,空前絕後、不可思議;同時,還明言了此時一切宗教全失效。這是神在四百多年前對「萬法歸一」的預言。

中外許多先知對「萬法歸一」這個偉大時代都有過預言。明代劉伯溫在預言這一時代時寫道:「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鬥,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勒封八十一劫。」預言了末法時期不只是人間宗教,就連宇宙中其他神佛之法都不能自救,眾神佛如不同化宇宙大法(不遇金線之路),則在劫難逃。

綜上所述,在宇宙面臨劫難的末法時期,宇宙中各層次、各法門的道和法盡皆失效,只有法輪大法能夠正大穹、救眾生,只有法輪大法才能使修道者修得正果。所以宇宙中的正與邪皆由對待宇宙大法是正信還是反對而分,宇宙中的正邪大戰皆因對大法是維護還是迫害而起,神的審判和眾生的去留(淘汰還是走向新生)皆以眾生對大法的態度作為唯一的依據。這些就是「萬法歸一」的涵義!

二、人類各大正教的歷史作用

在「萬法歸一」的今天,誰也不會忘記各大正教的歷史作用與功績,不會忘記他們的輝煌歷史和經受的魔難。

兩千多年前,釋迦牟尼、耶穌、老子、孔子等神佛下凡,在人間傳經、布道,開創了東西方各具特色的修煉文化,形成了佛教、道教、儒教、基督教、天主教、猶太教等各大正教。這些宗教的創立、存在和發展,不僅延緩了人類社會走向敗壞的進程,更要緊的是為宇宙大法在今天的洪傳起到了奠定基礎的重要歷史作用。主要表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第一,在人類創立了修煉文化,為宇宙大法的洪傳作了重要鋪墊。這些宗教的世代流傳,使世人逐漸認識和懂得了什麼是佛、道、神,什麼是修煉,什麼是誠信真實,什麼是慈悲善良,為今天世人得法修煉和理解、接受「真、善、忍」的法理創造了有利條件。

第二,在歷史上曾為許多大法弟子提供過先期修煉的條件。各大正教的修煉人中曾有不少是為了大法從高層下來的生命,有許多曾親自聆聽過釋迦牟尼和耶穌的講法。所以,作為今天的大法弟子,許多人曾在各大正教中經歷過修心、消業、增強正信的修煉過程,為今天洪揚和維護大法奠定了重要基礎。

第三,記載了許多關於大法洪傳的預言。預言是神傳文化的一個組成部分。歷史上對人類未來的重大預言,多出自於幾大正教的修煉人,而《聖經•啟示錄》和佛經中的預言更是耶穌和釋迦牟尼對後人的警示,為洪傳大法和救度眾生起了重要作用。

各大正教為人類歷史的發展,為今天宇宙大法洪傳所做的鋪墊功不可沒!歷史不會忘記!

當歷史發展到今天,宇宙大法洪傳,各大正教的歷史使命就已經完成並結束,人類已進入「萬法歸一」的偉大時代。

三、人人面臨著命運的最後抉擇

在「萬法歸一」的時代,大法遭受邪惡迫害,令鬼哭神泣。許多世人迷中不醒,但「萬王之王」一再等待。劉伯溫在《推碑圖》中對這一情節預言時寫道:「時年人人皆知三字,不以為然,聲影齊罵,神泣鬼哭,眾生不知若何。一拖、二拖、三等,眾生不醒。」「眾生仍然不信,漫罵誹謗,橫天掃地,信者反遭充發關獄之苦。」該預言勸世人當知善惡有報、回頭是岸,寫道:「善惡訟誦真經者,知其悔改,謂之回頭;知其真相者,謂之在岸。回頭者在地為人,在岸者,同登十萬八千寺。」各種預言對堅持行惡者必遭淘汰的下場多有描述。所以,人人都在選擇著自己的命運。

對於那些深受中共矇騙和毒害,不信神、不信預言也不信自己是天上來客的人,在前文中已多次強調了神佛的忠告,不再贅述;這裡是想向宗教界的朋友進一言。

凡是真心信仰宗教的朋友,必然都是相信神佛、修心向善、有著返本歸真願望的。當法輪大法開傳之後,有許多朋友都步入了大法的修煉行列,正在履行著洪傳大法、救度眾生的史前誓願;但是仍有相當多的朋友有著難以釋懷的宗教情結,對「萬法歸一」不能理解,對法輪大法還缺乏公正的認識;有的人不能認識大法救人的慈悲,輕信中共的謊言欺騙,認為法輪功在搞「政治」,而心安理得的在無神論的中共領導下進行著所謂的修煉。這是真修嗎?這和那種不信神、不修煉的人能有多大區別呢?

更多的宗教界的朋友也看到了中共的邪惡,也不反對法輪功,但以為法輪功只不過是和自己修煉法門同層次的另一法門而已。所以,以「不二法門」為由,不去接觸、了解法輪功,所以不認同法輪大法。他們也承認人類將有大劫難,但總以為自己有所信仰的神的呵護,不會有被淘汰之憂;有的人還在積極發展本教信徒,以為這是做善事、是在救人……。筆者以為這些想法和行為都是很危險的,根本原因是他們沒能認清「萬法歸一」的嚴峻現實!

為什麼釋迦牟尼要預言「轉輪聖王」下世傳法、而且還用優曇婆羅花開放作為預言的見證?為什麼耶穌在《啟示錄》中要強調接受神的印記(認同宇宙大法)?因為他們清楚,由於社會和人類道德的下滑,兩千多年前他們給那個時代的人所傳之法已不能救度末法時期的人類。所以他們當年都苦心告誡本教信徒,在末法時期一定要珍視「萬法歸一」、大法救度的機緣,這是本教祖尊最重要的教誨,也是神透露給世人的最大天機!

所以,宗教中那些已經認同大法或改修大法的朋友,不是違犯「不二法門」的戒律,更不是對本教的背叛,恰恰是謹遵祖尊教誨的明智之舉!相反,那些不承認「萬法歸一」而繼續固守並為本教發展新徒的做法,實則是違背祖尊教誨、誤己誤人!

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真誠了解真相、認識法輪大法,真正領悟神佛透露的天機,為了自己,也為了對自己寄有厚望的無量眾生能夠得救,珍視這「萬法歸一」的機緣,珍視自己這天上來客的身份,抹去獸記、接受神記,為自己的命運作出正確的抉擇。

當人們有了奔向新生彼岸的美好願望時,總不能只是站在岸的這邊議論、觀望、徘徊,而應抓緊這稍縱即逝的時機,毅然登上大法救度的方舟!

法輪大法在世間洪傳十五年,億萬法輪功學員歷經八年反迫害,不計個人安危生死,把真相傳遍地球每一個角落,至今仍然堅定不移,步伐不停。這正是「萬王之王」對眾生的無量慈悲,也是身處「萬法歸一」這個偉大時代的人們的無比幸運。機緣難逢,千萬珍惜!

正是:

輾轉等待千百秋
萬法歸一拯宇宙
認同大法奔新宇
莫讓機緣付東流

(全文完)

2007年7月20日於黔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