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水穿城過,傅山轉回來

多多


【正見網2007年08月24日】

傅山,明末清初山西太原人,傅山出家當過道士,是一個修煉的人,具有很大的功能,在世時給世人看病,常常是手到病除,所以人們尊稱他為傅山先生。在當地百姓的眼裡,傅山先生就是一個神。

在太原當地流傳著許多關於傅山神跡的話,有句話叫做「瓜皮寫字未乾,不在湖南便在四川」說的就是傅山的神通。

傅山在他去世前說過這樣一句話:「汾水穿城過,傅山轉回來」。意思是說當汾河水穿太原城而過的時候,我傅山那時候還會轉生成人再回來。傅山去世的時候是清朝,當時太原城都在汾河的東邊,汾河以西是一片荒灘,雖然有少戶的人家,但是河西還不能算是太原城。

現在的太原河西發展很快,到處是高樓大廈,表面看起來是非常繁華,如今的河西也可以算是太原城的一部分,汾河也差不多是穿太原市的中心而過了,此時的太原城和汾河的關係位置正如傅山所說的「汾水穿城過」。

傅山先生的「汾水穿城過」這句話是應驗了,那麼傅山所說的「傅山轉回來」是不是也在應驗當中呢?傅山在這個時候轉回來的目地又是什麼呢?

我個人認為,傅山是個修煉的人,是具有宿命通功能的,他看到了歷史上的今天,看到了今天太原城的變化,看到了今天將有聖人傳大法,這個法就是法輪大法,傅山轉回來的目地就是為了得這個法。

傅山先生是歷史上的先知先覺,他的話自有他的道理,希望當今的世人能好好的領悟,明辨是非,為自己的未來能做出一個美好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