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氏邪說泛濫毒世的預言――解密「諸世紀」

主力


【正見網2007年08月26日】

瑪爾斯揮動著手中的利劍
流血將達七十回
聖職在受到崇敬的同時
更多的是遭受誹謗與抵賴
在那些人的心目之中
宗教已不值一提

――馬克思這個世間最大的惡魔就要出場了。這首預言詩可以看做是前面解釋過的一首詩的繼續和具體展開:

(世界將會出現
只能品嘗到
短暫和平的君王
教皇之舟必受致命創傷
沉沒于波濤之中 )

自從一八四八年《xx黨宣言》出籠以來,馬氏邪說及其全世界大批追隨者們,手揮利劍、斧頭和鐮刀製造了一個半多世紀的暴力流血事件。直至一九九0年之後前蘇聯解體,從而共產邪說徹底宣告失敗。至此整個共產邪說從荒謬理論的出籠到邪惡實踐的時間走向約為一百四十多年歷史跨度。

與預言的七十回合相符。這首六行預言詩可劃為兩兩一組,分為三組。以上為第一組解釋,其次,在第二組中我們看到,由於紅色猛獸的衝擊和席捲全球,信神的正教和古老的信仰已被魔變的世人邊緣化。而在中國的「文化大革命」運動中,在「破四舊」的鼓惑下,教堂、寺廟和道觀紛紛推倒,搶劫一空。其中的神職人員、和尚和道人的悲慘命運更是慘不忍睹,皆被妖魔化。然而在邪黨的領導下,建立的所謂各宗教協會,被邪惡妖魔占據,也被完全扭曲和變味。只不過是現實共產社會的一種點綴罷了。

最後一組詩則說明了現代人思想道德急劇下滑,從而被無神論戕害的深深的成度,已不能自拔。現在的和尚可以拿薪水上班,從菜名到旅遊景點,謗佛害佛的事屢見不鮮。至今在中國大陸談論法輪佛法修煉仍被視為禁區。由此可見,整個人類將出現大劫之憂。這並非危言聳聽,而是在馬氏邪說的帶動下,人們自己造孽而鑄成的。再說從1990年以後到新的世紀的前十年,也就是清除中國大陸邪惡中共這一最後毒瘤和掃除餘孽的過程。一個沒有共產邪黨的新中國即將誕生,馬氏邪說在中國乃至全世界很快註定消亡,從此煙消雲散,一去不復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