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統治者可悲下場的預言――解密「諸世紀」

主力


【正見網2007年08月25日】

感覺心足手的一舉一動
將會與那波利 裡昂 西西裡保持一致
劍 火 洪水 高貴的羅馬人將會溺死
被殺死還是自然死 一切皆因弱智所致

――該詩的第一句是在描述人體的不同器官,意即一個鮮活的生命內在和形體動作的表征。但由於人類道德急速下滑,萬魔出世,思想和內心處於普遍魔變狀態,口是心非也就成為現代人的典型病態標誌。難怪孔子曾說,古人聽其言知其行;而今人聽其言還要觀其行。但是,天理不會變,宇宙的法則確是無情的,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是宇宙內任何眾生都要遵守的。譬如,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善惡必報等。所以說,只要人心不管做什麼,尤其是一國之君的統治者,每次發號施令,都是上天對其政令的考察。行善者,國家和人民風調雨順,五穀豐登;施惡者,社稷和百姓倍受遭殃,苦不堪言。所謂境由心造,正是對第二句詩的最好詮釋。

第三句詩則接觸到問題的實質,「高貴的羅馬人」,意在象徵和影射當今的中共統治者,就是指那些沾滿聖徒鮮血的古今中外的劊子手們。它們可悲的下場就到眼前,悲慘的命運現世遭報。江xx、羅幹等從中央到地方負責鎮壓迫害法輪功的一大批主要領導邪惡之人,已被世界各地的國際法庭立案,通緝、傳訊和審判。據報導,到目前為止,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已有一萬多例。例如,黃菊和宋平順的死,就是最好的註腳和憑證。更大範圍和規模的惡報不久就要來到。這些傢伙們絕大多少數皆屬非正常死亡。而在這場慘絕人寰,曠日持久的鎮壓迫害運動中,廣大的老百姓屬於愚昧麻木的行惡參與者,也是殘暴統治者的犧牲品和無辜受害者,他們同樣要受到天理的懲戒,處於水深火熱之中,倍受煎熬,直至懺悔,痛改前非。而那些真正的行惡歹徒,死不改悔暴虐的傢伙,則將在劍與火的天譴中銷毀殆盡。

當「天滅中共」真正來臨的時候,也就是江xx、羅幹之流接受全民大公審的末日時刻。這一天馬上就要到來。當然,回過頭來,再次回顧不久前發生的深刻歷史教訓和諾氏的預言,我們已經知道,這一切本不應該發生的人間慘劇,實為江蛤蟆這個人間小丑出自強烈的嫉妒心而造成的,不錯,「一切皆因弱智所致」。人們聽起來都覺得可笑,簡直難以置信,但它就真的在人們的眼皮底下發生了,著實令人震驚和汗顏。足見大惡的暴力和謊言在光天化日之下是何等的狂妄與囂張。歷史的教訓不得不查。人類惟有真正吸取教訓,才能使以後類似的悲劇不再重演。那麼,現在可貴的中國人當下主要的事情就是順應天意,退黨、退團、退隊,所謂三退保平安。莫做惡黨陪葬,自我抉擇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西方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