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蒙難

鶴童


【正見網2007年08月26日】

今天在瀏覽大紀元新聞的時候,一副對比強烈的圖片將我的眼球給定住了。一片乾涸的土地張著魚鱗狀的裂紋,在不遠處還有一艘遊船被生硬的擺在了上面。我才意識到「這原來是一條河」。打開圖片一看,這條枯乾的河不在別的地方,就是在我的國家--中國。一條流經重慶的河流,在長時間的乾旱天氣後,乾涸了,並被撕裂了。

這樣的圖片我曾經在一些描述非洲貧困國家自然條件惡劣的文章裡看過,一個骨瘦如柴的小女孩站在一片乾涸的土地上,她的淚滴在了土地上,但一瞬間那一點滋潤便消失了。在烈日的煎烤下,我感到生命的訊號在變弱。

「《新紀元週刊》於兩週前發表的封面故事《國破山河已難在》指出,繼2006年中國發生嚴重的旱災和異象天氣之後,今年再次爆發洪水和旱災。在中部洪水肆虐之下,北方和南方竟然發生多年不遇的大旱。」讀到這裡,我感到自己的心在痛。我感到我的祖國,我的母親正遭受著摧殘。而那拿著鞭子在鞭打她的人,不是別人,就是那來自西方,以崇拜馬列、崇尚暴力為基礎的流氓政黨,就是那附體中原大地的共產邪靈。有著五千燦爛文明的中華土地,卻在這短短的五十幾年裡被折磨得面目全非。這個本是出口文化的禮儀之邦,有著豐富自然資源的神州被糟蹋成了什麼樣?古人敬天敬神,抱著一顆感恩而平和的心態作息耕作,日出而做,日落而歸,總結出24個節氣,有規律而不乏敬意的生活著。

共產邪靈在這50年一直宣揚著一個口號,那就是「人定勝天」。歷史曾不止一次的告訴我們,狂妄的君主最後的下場都是悲劇性的,而可憐的卻是黎民百姓,還有那被狂妄者踐踏後滿目瘡痍的大地。從大煉鋼鐵造成的三年大饑荒,到當今的三峽大壩工程,這一個幾經水利工程專家勸阻的「面子工程」,這一不顧後果,藐視大自然的舉動,不但淹沒了三峽一帶的文化古蹟、壯麗風光,而且埋沒了數十個城鎮,造成大批祖祖代代都生活在那裡的市民搬遷,而搬遷後一系列賠償費不能得到解決而不了了之的問題,使多少人不但喪失了家園的同時,生存還要面臨危機。這只是千萬個悲劇例子中比較突出的一個。從文革以來,良心被摧殘,骨肉被分離,被餓死批死整死,因為說了幾句公道話而無家可歸、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的例子太多了,而「上千萬」這個數字一點也不誇張,在這50年裡,歷次運動中死去的冤魂,八千萬的中國同胞們,他們的靈魂還飄散在他們死去的地方,等待著中原的這場劫難過去,還他們一個公道。

冷漠、無知,這是現代中國社會中人們普遍的生存狀態,而這種生存狀態並不是中國人想要,而是在這種變異的社會體制下被「磨練」出來的,而當這種狀態變成一種普遍狀態時,人們也就習以為常,感覺不出其中的變異,甚至以此來衡量普世價值。而這正是共產邪靈一直以來想要達到的最終目地,那就是在以暴力、謊言、鬥爭為基礎的歷次運動中對異己分子的大「清理」,殺雞儆猴式的籠罩恐懼氣氛的同時,從而全國從上到下覆蓋式的洗腦教育將中國人正統文化的魂扼殺掉,取而代之的是黨文化。經歷過紅色恐懼的老一代的人死了,新一代的人卻只能無可選擇的待在封閉的環境裡,完全的、毫無選擇的接受著黨文化的灌輸。而可悲的是誰?在共產邪靈這五十多年來的變異觀念的灌輸下,人們無法分清「國」與「黨」,狼媽媽的教育,將一些混淆愛國主義概念的年輕人誤把愛國當成是對共產邪靈的盲目效忠,充當了共產邪靈的打手與替死鬼的同時,從另一個層面上,卻真正給我們的國家抹上了不光彩的一筆。

現在的中國社會,從醫療、教育等諸多社會層面看去,官吏結黨營私、貪污腐敗;八億農民卻還要掙扎在貧困線上,一肚子的冤屈,卻無處申冤。而今年來,自然狀況更加惡化,沙塵暴、龍捲風、冰雹、乾旱災頻頻席捲中國大陸。中國同胞們,好好想想吧,我們的祖國、我們的母親在呻吟著什麼?這樣下去我們這個曾經有著光輝燦爛文化、有著豐富自然資源的民族還能剩下什麼?而這一切都不是最可怕的。如果一個民族失去了他們真正的文化,就像一棵大樹沒有了根一樣,等待它的就是不久之後的死亡,如果黨文化代替中國人的真正傳統文化,大家想一想,那等待我們的結局是什麼?如果今天中國人失去了他們連繫在心底的根、炎黃子孫的血脈,那才是最可怕的,那就等於一個民族放棄了他們的生命,這才是真正的國破家亡啊。在這個最後關頭,如果每一個中國人能喊出來,走出來,擯棄共產邪靈,回歸我們的正統文化,才能最後挽救我們的國家、我們的文化,這場災難才能停止。 在文章的最後,我想到了岳飛,我想用他提寫的四個大字來結束我的文章:「還我河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