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橫死滑恆附體勸父停行惡

曉輝整理


【正見網2007年08月29日】

迷中作惡遭天譴,
子孫橫死不瞑目。
寄語父親停行惡,
一語驚醒夢中人。

公元2002年農曆臘月29日下午2點左右,在河北贊皇縣通往西會村方向去的公路上發生了一起車禍,一個剛剛18周歲,尚在石家莊地區體校(中專)學習的名叫滑恆的年輕人,在騎摩托車時,被莫名撞死。

年紀起輕輕的滑恆為何會遭此橫禍?人們常說,父母行大惡,一定會牽連後代、遺禍子孫的。這大概與他的爸爸滑海英有關。42歲的滑海英是河北贊皇縣紀檢委常委,在城關鎮專職迫害法輪功。他自1999年7月20日到2000年7月20日,指使鄉、村幹部到學員家逼迫學員填寫不去北京和放棄修煉的保證書。自古以來,迫害有信仰的人都不會有好報的,滑海英的所為殃及了自己的兒子。

死不瞑目的滑恆隨即附在了趕來奔喪的三姑身上。他借三姑的口對爸爸滑海英大聲說道:「爸爸,你以後不要干涉法輪功,法輪大法是正法!你聽見沒有!」滑海英驚愕之餘,莫不作聲。急迫的滑恆再次大聲喊道:「你以後不要干涉法輪功,法輪大法是正法!你聽見沒有!你聽見沒有!!」經過周圍親戚的提醒,似有所悟的滑海英說:「我聽見了,行,行,行,我答應你。」

當時親眼目睹了此事的四鄰八鄉的人無不震驚。滑海英也隨即調離了原單位,不再參與迫害之事。

是啊,神佛正在以不同的方式警醒著人們,讓人們選擇良知,遠離邪惡。這被驚醒的夢中人又何止滑海英一人呢?

(資料來源: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