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是優曇婆羅花最早出現的地方

廣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9月14日】

我是九三年得法的弟子,那時年紀不大,好玩。我參加了幾次師父親自辦的九天班。自從得法後很精進。那時對師父又敬又怕,敬的是師父傳大法往高層次上度人,怕的是總覺的自已不好,害怕師父不收我這個弟子。所以對自已要求很嚴格。

我從小到大不曾盤過腿,所以在學打坐時兩條腿不太習慣。但是我知道早晚都得盤上,所以要求自已一開始就雙盤,而且每天增加五分鐘。那時疼的渾身發抖,汗水、眼淚一塊往外沖。得法兩個月,我已能雙盤兩個小時。在心性上對自已的要求是在夢中也要守住心性,而且每天檢查自已哪裡有不對的地方。那時雖然師父未講出來要注重學法,自已天天都學法,而且很喜歡學法。

由於自已很精進,那時雖然師父在全國各地辦傳法班,總能感到仿佛師父走哪我都在師父的身邊,從未離開過。而且我瞅師父的法像就像瞅師父真人一樣,會動的。晚上躺在床上,我是自已一個房間,我能看到滿屋子都是師父金色的小法身,就像滿天耀眼的星晨,數都數不清。非常的壯觀與殊勝。

我的房間裡有師父的法像,大法書,師父的的講法帶與教功錄像帶。每個周未我都會把房間擦的一塵不染。記得九四年夏天的一個周未早晨,我在擦我的木床板背面,我發現在自已床板的背面竟然長了一些白色的象是植物的東西,細細長長,而且還聞到一種很好聞的香味,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我也從沒見過。我的桌子上擺著師父的兩張近照,桌子面上還鋪著桌布,當我準備把桌布拿下來洗時,我發現在桌布上竟然也長了一些,而且聞起來很香。我當時心裡不太高興,覺的那是擺我師父照片的桌布,怎能讓你隨便往上長東西。當時只覺的師父太慈悲了,布上都能長東西。在我擦自已的窗戶時,我發現自已的紗窗架上也長了這些白色的象是植物的東西。我從小到大從未看過什麼經,自然也不會知道那是被佛經中所述的指法輪聖王正在人間傳法的象徵。

只到今年,一位同修拿一份材料給我,我看到報導上的照片,猛然想起自已房間裡曾長過這種東西,才知道那些白色的象植物的東西原來是三千年才開一次的優曇婆羅花。

其實想想,也不覺的奇怪,中國大陸是師父最早傳法輪大法的地方,自己在九四年就有幸親眼目睹並見證了三千年才開一次的象徵法輪聖王正在人間傳法的優曇婆羅花。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02)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