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廣場集會 再次呼籲終止迫害法輪功



【正見網2007年09月29日】

據大紀元9月29日報導,來自美東數十個民間人權和宗教團體的集會,人們各抒己見聲援全球人權聖火傳遞(HRTR),呼籲「一個沒有中共的奧運」,終止迫害法輪功,並要求中共立即釋放遭非法綁架的著名律師高智晟。

圖為集會現場

「活摘器官有新證」

「中國於2001年 6月得到奧運主辦權,而附加條件之一就是中共必須改善人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博士表示。「然而中共拿到奧運主辦權後,卻加劇了人權迫害。」

集會上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汪志遠說該組織7月25日發布的報告「揭露了令人髮指的活摘器官罪行還在繼續,而且就發生在北京解放軍307醫院。」該組織在網絡上公布的調查員電話錄音顯示,307醫院器官移植中介人保證在一週內提供腎臟,要價人民幣20萬加5萬中介費,並可提供腎源為法輪功學員身份的文件和健康證明。

汪志遠說:「今年初中共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大搜捕,最近又抓捕高智晟律師,還有消息說中共秘密規定13類43種人不能參加奧運。」


腐敗黨文化是禍根

「在中國發生的事為什麼與我們相關?」美國HRTR公關主任佩格(Susan Prager)問道。「最近被召回的中國有毒玩具食品與人權迫害有什麼關係?它們都源於同一種腐敗的文化,那就是唯利是圖,漠視生命。」

HRTR美南負責人威斯特德(Al Whisted)說,「前兩天,一個中國女士告訴我她6歲就加入少先隊了。中共滲透了中國,其暴力文化反映成迫害。」


中共「不允許正義之聲」

集會宣讀了八百多中國上海民眾署名的致聯合國首腦的公開信,例舉其在上海醫療、拆遷和公檢法系統遭受的不公,以及上訪無門反被迫害的血淚控訴。

奧林匹克與反人類罪不能在中國共存

全球營救高智晟律師活動的負責人李大勇博士說:「這些事例反映了中國社會的真實現狀。中共統治下不允許正義之聲。高智晟律師正是在最近給美國國會寫了公開信講真話並說明自己不想看到沒有人權的奧運後,被中共抓捕的。」

政治評論家李東說,「『奧林匹克是人權』明確寫在奧運規章上。」

攜手制止中共作惡

HRTR華府負責人維爾(Keith Ware)說,「我16歲的1980年,曾為因美國抵制蘇聯莫斯科第22屆奧運會不能去而感到難過。長大了的我明白了:沒有人權就沒有奧運。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去做就能達到目的。」

圖為維爾在集會上發言

紐約州參議員戴愛茲(Ruben Diaz)給「人權聖火」發布了褒獎,並派其助手Ann Noonan女士到場宣讀。戴愛茲參議員在褒獎中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維護基本人權的努力的讚許,並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和其他信仰團體的迫害。

圖為褒獎現場

紐約父母行動(Parent in Action)總裁比尼(Rolando Bini)、紐約佛堂會住職中垣顯實、緬甸抗議群體滅絕人士Zaw Win、寮國民主聯盟秘書長布樓(Thong Boulom)等均在集會上發言支持人權聖火傳遞,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呼籲「沒有人權就沒有奧運」。

明州大學人權與醫學主任愛裡森 (Kirk Allison),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安石立(Clive Ansley)和馬塔斯(David Matas)等分别致信集會,譴責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要求國際社會立即進行獨立調查,並表示支持人權聖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