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大火昭示著什麼

主力


【正見網2007年09月10日】

今年八月份,在希臘境內發生罕見大火,持續時間竟達半個多月之久,火燒半壁江山。據報導起火點就達七十餘處;而且更為糟糕的是歷屆奧運會採集聖火的地方,已被無情的大火吞噬殆盡,夷為平地,豈不嗚呼哀哉!也就是說,自打二00八年北京奧運會這屆算起,代表人類最高精神的奧運聖火已無處可采,火種斷絕,真乃絕妙天意。

然而,當政的希臘政府卻不明事理,竟謊稱有破壞者故意縱火所為,要緝拿這些縱火犯。此乃希臘政要確乎燒暈了頭。別說是七十餘處,而且還在你這個自由民主的國家裡;就是在戰火紛飛的伊拉克,恐怖組織與基地組織同時製造十起以上的爆炸事件都是很難做到的事情。由此,可以看出希臘當局葫蘆裡到底是賣的什麼藥?其實原委一點即明,那就是在八月九日全球人權聖火傳遞的活動拉開序幕,並且在奧運會的發源地希臘舉行了採集人權聖火的神聖儀式。可是,中共惡黨因恐慌與仇恨,竭力百般阻撓,不惜以大宗經濟貿易簽單為誘餌,引誘希臘政府就範,干出傷天害理的事情來。然而希臘當局在「天滅中共」的天象面前與關鍵的時刻,竟出此昏招,與邪黨沆瀣一氣,狼狽為奸。而阻撓也並未得逞,人權聖火照樣採集,全球人權聖火的傳遞活動如期舉行。這再一次印證了天意不可違。所以說,隨後發生的大火就是一次上天的懲罰。

從歷史的角度來分析,在希特勒統治下的一九三六年的柏林奧運會恐怕都盜採了希臘境內的奧運會火種,愚弄了世界,欺騙了世人。而這次北京奧運會卻與聖火火種決絕,全然不給它機會,名不正言不順,萬惡干盡,德性全無,實乃絕妙諷刺。如若明年能開幕,也不過是一屆血腥奧運會、罪惡奧運會、骯髒奧運會,徒有奧運會其表,已無奧運會其實。自己哄騙自己玩兒罷了。

要知道,中共惡黨的犯罪是不能與奧運會同時進行的。這是全人類有正義與良知人們所發出的共同的心聲。所以說,北京奧運會是一個不存在的事實,因為這是世界末日時刻,天滅中共隨時可能發生。君不信且看,從第一屆在希臘開始,截止到二00四年雅典奧運會的召開,奧運會歷史整整經歷了百年的輝煌與滄桑。同時也划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而這次奧運聖火採集地被全面毀壞,火種至此絕種。可以說,自明年北京奧運會以降,天意宣告:人類奧運會已被取消。但是,天意已讓人權聖火在人間保留。其用意不言自明,這也是歷史的一次高明的安排。這真是天意昭昭,善惡必報。希臘境內的一把大火,值得我們每一個地球人深深的思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