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故事:迷中的人啊!莫忘了聖界的時光

靜冉


【正見網2007年11月17日】

去年冬天的時候,我在老家瓶廠工作;因我們干四十分鐘歇二十分鐘,所以空閒的時候可以爬上二樓取暖,這樣也讓我有機會接觸有緣人。

這天,我與唐山小娟一班休息;當我發願要救度她時,她親切地喊我姐姐,並讓我坐在她的旁邊,我知道這是她本性急切得救,願意同化真、善、忍的真實反應。發正念過後就間接的給她講了真相:大法在人世中怎麼遭誣陷,江XX如何利用電視混淆視聽,以及對不放棄信仰的煉功人的迫害的邪惡程度;包括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謀取暴利等等罪行。她聽明白後感到很震驚,在同情煉功人遭遇的同時也表示出極大的憤慨!然後她就三退了,望著她欣喜的神情,我從心裡為她高興。她把兜裡的瓜子不住的往我的手裡塞,我知道這是善良的眾生得救後掩示不住的喜悅;我推辭了兩下,看她那樣誠懇就接受了。其實按平常,我們本地人是不和外地人經常說話的,更別說接受食物了。

從此以後,我和這些外地小姑娘走的很近,有時也聊上幾句,但聊天不是我的目地,主要是為了讓更多的人能明白真相從而得到救度。為了不被人心所帶動,在工作中經常小聲的哼唱《普度》曲和《得度》等大法歌曲,以此啟發世人的善念,時間就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一個個日日夜夜。忽然有一天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的元神飛到了一層天界,我看到我和娟都穿著天界的服裝,象古時的唐裝,披散著長長的頭髮,頭上插著美麗的花飾,裙的下擺很長但很輕盈,手臂間纏繞著象沙一樣的各種顏色的飄帶……,非常的美麗和聖潔。我和她們都是二十歲左右的女子。這時上界傳來福音,有聖者即將臨壇(講法),我們大家聞訊快速歸正服裝,排好隊伍迎接聖者的降臨。眨眼之間,仙班列的整整齊齊,真是橫看橫成行,豎看豎成行。大家屏住了呼吸,懷著無比尊敬的心,都面對著一個方向,眼睛則目不轉睛地望著聖者出現的地方。我仔細打量了一下娟,只見她眉清目秀,穿著晶瑩的水藍色天衣,莊重的站在隊伍裡面,雖和人間一模一樣,但要比人間要美麗很多、很多…….

原來,與我朝夕相處的小娟,曾經一同在天界停留,經過了層層的轉生,在人間再次結緣,,決非偶然。想到此處,在過年放假時再三叮囑她,待到法正人間時切莫忘記修煉,因為師父說過:「人不是白白來在人世的」,「其實人都在等著法」,她聽了不住的點頭.。

回想當初她下界時經過了多少次的輪迴轉世,而在大法洪傳的時候,又沒有得到法,我在為她嘆息和遺憾!還好,她表示以後會修煉,我從心裡祝福她,因為她已記住」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