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國樂團七城市聖誕巡演受歡迎



【正見網2007年11月22日】

據大紀元11月19日報導,2007年11月17、18日,多倫多天國樂團應邀參加了安省Niagara, Hamilton, Brampton, Kitchener及Oshawa等7個城市的聖誕遊行,受到各地觀眾歡迎。

在加拿大著名的文化城市滑鐵盧,初冬的小雪並沒有阻擋住觀眾的熱情。整個滑鐵盧沉浸在一片樂融融的溫暖祥和的氣氛中。

在傳統的花車隊伍中,天國樂團湛藍的服裝顯得十分醒目,他們的演出更是令觀眾們耳目一新,引起了陣陣歡呼。四歲的小觀眾莎莉大老遠的就指著天國樂團的隊伍,對媽媽興奮的大聲喊著:「中國樂團!」並隨著天國樂團演奏的《鈴兒響叮鐺》拍手起舞。她今天是和媽媽弟弟一起來觀看遊行的。這是她第一次看到天國樂團,她說她很喜歡。

西班牙裔的Kitchener居民Roberto也是第一次看到天國樂團的表演。看到天國樂隊的橫幅上寫著「法輪大法」,他就到處打聽「什麼是法輪大法」,當了解法輪功的美好和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後,感慨地說:「在加拿大,法輪功有了更多的學員。我非常感謝你們為世界保留了中國古老傳統的精華。這個樂隊很出色,真沒想到是一個正遭受迫害的群體。我希望明天在多倫多的聖誕遊行上我還能見到它!」

多倫多天國樂團參加Kitchener 聖誕遊行

考伯格是安大略湖畔的一座美麗小城,當地聖誕遊行的組織者羅賓先生早就聽說加拿大有個天國樂團。今年他一再向天國樂團發出邀請。

這座小城華人很少,人們頭一次看到這麼多華人組成的龐大樂團,感到很新奇,很多觀眾還興奮地一排排數樂團的人數。不過人們更感興趣的是樂團前導的橫幅上寫的「法輪大法」是什麼。

諾恩・羅格和愛麗絲夫婦表示,他們早已知道法輪功和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們一定要為法輪功的反迫害加油。今天他們看到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特別高興,一直與孩子們隨著天國樂團的音樂拍手起舞。

「你們做的太好了,就是應該讓所有人都知道發生的迫害。最近我看到報紙上說CBC要播放『超越紅牆』卻被取消了,這太不正常了。我等著看CBC(11月20日)重新播放。」羅恩先生說,「北京08年的奧運會值得大家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必須改變了!」他們還表示對今年中國新年的神韻晚會很感興趣,一定要去欣賞。

夾道相迎

奧沙瓦的聖誕遊行很有特色,是在晚間舉行,花車的彩燈很有正月十五鬧花燈的氣氛。繽紛的花車吸引了幾乎全城的居民。很多其他地區的觀眾也紛紛趕來觀看這獨具特色的聖誕遊行。

Kim女士是奧沙瓦本地的居民,她說這是她第二次看天國樂團隊演出,上次鮮花節她就對天國樂團留下來深刻的印象。

南茜・羅伊女士是來奧沙瓦探望親人們的。她高興地說:「我是第一次看到天國樂團,他們太棒了。和親人團聚時能看到這麼好的演出,讓我感到更加快樂!希望將來我還能見到他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