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報導:亮麗的天國樂團新服 首次亮相羅州

攝影/戴兵


【正見網2007年10月09日】

據大紀元10月9日報導,10月8日,在哥倫布日(Columbus Day)的大遊行中,法輪大法的天國樂團、舞龍隊和仙女舞蹈隊首次被主辦單位邀請加盟,並作為遊行最精彩的方隊壓陣亮相。其中,天國樂團的百餘位成員首次以亮麗的新服飾參加遊行。其演奏曲「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美麗的美利堅」和「法正乾坤」,震撼數萬觀眾的心,猶如神樂天降。




天國樂團的小號手基格拉提 (Steven Gigliotti)表示,非常興奮,第一次身穿和以前完全不同的前後身印有「樂」的(註:音樂的樂)包括上衣、褲子、帽子和靴子的傳統宮廷樂團服飾,和羅德島民眾一起來慶祝「秋之節」。中號手李先生表示,新的服飾色彩很明亮,和其它樂團完全不同,有文官衣和武官衣,再配上樂曲,更能很好的展示中國傳統的文化。

樂團指揮說:「這是個配套的整體,從天國樂團的名字,加上震撼的樂曲,還有今天穿的這個新的服飾,達到一個有機的整體,服裝和風貌缺一不可。把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風貌,純美、純真,和那個向上的精神展現給世人。」



大紀元圖片


沿途熱情的觀眾不斷讚嘆、鼓掌,稱法輪大法的天國樂團、舞龍隊和仙女舞蹈隊才是有水準的遊行。主辦單位已表示希望天國樂團明年還能再來參加。

十月六、七、八日羅德島州溫莎基市(Woonsocket) 舉行第二十九屆秋季慶祝(Autumfest) 活動,三天的活動中,不僅有食物、音樂、手工藝術品、各種表演劇、焰火,還有重頭戲--第三天的盛大遊行,整個三天的慶祝活動吸引了近八萬五千名民眾前往,羅德島州內的數家電台、電視台也進行了現場實況直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