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世界巡演 加拿大政要再發賀信



【正見網2007年12月27日】

據大紀元12月27日報導,由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表演的聖誕晚會正在曼哈頓百老匯和美國各地如火如荼的上演。從2008年1月4日開始,兩團將展開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巡迴演出。加拿大作為巡演國之一,主辦單位先後又連續收到來之各級政府的賀信。

既加拿大總理史蒂芬・哈珀、加拿大總督樁美凱、聯邦移民部部長戴安・菲麗等多位加拿大政要為神韻晚會發來賀信後,近日聯邦參議院議員麥克・哈普(Mac Harb)、 國會議員艾倫.唐克斯(Alan Tonks)、安省省議員弗南克.利斯(Frank Klees)、安省移民廳廳長陳國治(Michael Chan)等多位政要為晚會發來賀信,對主辦單位新唐人電視台和晚會觀眾表示新年節日的問候,並肯定了加拿大華裔對加國文化經濟推動所做出的貢獻。

2008年1月13日,由美國神韻藝術團擔綱主演的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將登臨渥太華著名的國家藝術中心,隨後神韻將覆蓋加拿大的蒙特婁、多倫多、溫哥華、埃德蒙頓、渥太華、卡爾加利,6座加拿大人口超過100多萬的大城市。

聯邦參議院議員麥克.哈普在他給2008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慶賀信中表示他最衷心的祝福,預祝神韻藝術團完美的演出與大家有一個非常快樂的新年!

「渥太華非常幸運地成為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城市之一。我知道神韻藝術團載有盛譽,在世界範圍內均有熱情的觀眾追隨。」哈普說:「在中國新年之際,神韻藝術團的演出如繁花似錦,帶給加國民眾以豐富多彩的中國傳統文化的享受。」

聯邦參議院議員麥克. 哈普(Mac Harb)的賀信


國會議員艾倫.唐克斯很常榮幸地寄予了他向華裔社區新年的祝福,鼠年快樂,來年好運。

「在加拿大,中國新年是展示和慶祝中國豐富的文化傳統的時機。」唐克斯表示: 「各個族裔的加拿大民眾都會在全國範圍內參與慶祝中國新年,在參與過程中,加拿大民眾可以感受到加拿大的多元文化以及作為加拿大公民的意義。」

「我們的各種節日和文化事件都是以紀念或慶祝為目的:紀念犧牲者和祖先的承諾,繼續維護已有的強大、包容和互相關愛的社區。同時,這也是與親朋好友分享新年平安與快樂信息的時刻。」

國會議員艾倫.唐克斯(Alan Tonks)的賀信


安省省議員弗南克.利斯表達了他對新唐人電視台收有觀眾致以節日的問候,祝大家來年幸福快樂。他說:「全社會的民眾都非常感謝各個社區的華裔對安省在文化及經濟領域作出的貢獻。」

安省省議員弗南克.利斯(Frank Klees)的賀信


安省移民廳廳長陳國治表達了他對新唐人電視台致力弘揚中國文化的支持, 讓大家共同合作使安省成為機會均等的地區。

安省移民廳廳長陳國治的賀信


據神韻網站介紹,中國古稱神州,就是神護佑著的土地。中國的文化被稱為神傳文化,是因為人們相信在遠古時候,中原大地上人神同在。 中國的文化貫穿著敬天知命,重德行善的內涵。神韻藝術團在此時應運而生,再現東土神傳文化之精華。讚美著生命的純樸,歌頌著人的善良,傳播著對神的敬仰和感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