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演員:聖誕晚會是奇觀



【正見網2007年12月25日】

23日的紐約曼哈頓,儘管偶爾飄下小雨,卻溫暖如春。新唐人聖誕晚會紐約場已進入第七場演出,觀眾觀看錶演後,喜氣洋洋,如沐春風。

歌舞演員:聖誕晚會令人驚奇、是奇觀

住在紐約的傑西卡.莫菲,是一位歌舞演員,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她非常喜歡《大清仕女》,稱舞蹈很美,很流暢,收放自如,控制的很好。其它的舞蹈也很好看,《大唐鼓吏》令她感到振奮。歌唱、音樂也都很美。

她曾經隨表演團體去過中國,看過中國舞的表演,但聖誕晚會美妙而令人驚奇、是奇觀。她覺得在大陸的中國舞表演少了些自由,硬了些,而神韻的演出如行雲流水,更美好,更開闊。

工程師:聖誕晚會為她對中國的了解打開了一扇窗

來自俄國,現居住在紐約的工程師Ludmila Kalinine和財務專家 Ludmila Mogness 都是第一次觀看中國舞的演出,她們異口同聲的表示,她們非常喜歡這場晚會,讚嘆歌曲、服裝、舞蹈太美了,這場表演豐富多彩極了。

Ludmila Kalinine 感嘆的說,《大清仕女》 中的中國女子很挺拔,美極了,是一種天然的美。她還表示,與西方舞蹈相比,中國舞更優雅,更有格調,很美。

她還提到,只有在紐約這樣的大都市才能欣賞到這樣美妙的表演。聖誕晚會為她對中國的了解打開了一扇窗。

畫家:整個晚會很脫俗

來自加拿大的畫家李進宇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在紐約還沒有見過這麼精彩的演出,都沒有這個演出水平好,沒想到這些舞蹈別開生面,感覺到從來沒有見過的美。在中國大陸的演出,浮躁和生硬,不象這次演出,感覺真是美,很美。服裝的色彩在舞台上金光閃閃。從美學的角度來看,服裝的設計鮮艷而不俗,富貴而清麗,整個晚會很脫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