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會擊中我良心」



【正見網2007年12月25日】

據大紀元12月25日報導,被稱為中國第一個/最後一個大右派的林希翎女士,12月24日再次光臨碧肯劇院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

臨時決定再觀神韻

林希翎女士表示,本來今晚要參加教會的聖誕活動,但最終改變注意,再次來看神韻。她說,這個節目太好了,看不夠。

她說,這台晚會非常精彩,當屬國際一流水準,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堪稱極品。她說,這台晚會是將東西方傳統藝術結合在一起的精品,是提升精神的創舉,是創造性的勞動。如果沒有內在的力量,絕對創作不出來這樣的晚會。

觀神韻 精神爽

患有哮喘病的林希翎身體微恙,她說,但是看了這台晚會後,不僅在精神上獲得很大享受,而且身體也感覺舒服和溫暖,在冷風中待著都沒關係。

這台晚會擊中了我的良心

林希翎表示, 最喜歡「覺醒」那個舞蹈,講述法輪功學員遭到迫害,人們不再沉默,而是站出來維護正義。她說,這個故事揭露了邪惡,講出了真相。人們的正義舉動,既是光明的前景,也是現實的寫照。

她說,雖然我不是法輪功學員,但是我很同情他們的遭遇,也很了解中共的殘酷本性。這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共對各個群體的迫害從未停止過。我被中共迫害多年,即使來到海外也很難找到地方說出我的遭遇。

林希翎表示,我信上帝,但以前不是一個敢於說出真心話的人,也有意和法輪功學員保持一定距離,但是這台晚會擊中了我的良心。看了以後我的良心受到了煎熬,在勇氣上有一個很大的突破,我覺得,要為法輪功講話,非講不可,因為他們和我一樣都受到中共極大的迫害。

林希翎期待這台晚會在中國大陸上演。她說,「面對中共殘忍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找到了比我更好的講真相的途徑,而且很有效。對待中共就應該這樣,越退讓越受迫害。『覺醒』這個舞蹈非常感人,很有啟示意義。如果中國老百姓都能覺醒,那中國社會就會完全不同了。」

她強調說,中共邪惡勢力目前還在囂張,善和惡還在鬥爭。正派力量都應該團結起來,不斷揭露中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