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晚會】喜歡「真善忍」三個字

唐桂華


【正見網2008年01月01日】

婆媳倆:這個演出很成功

來自台灣、目前住在新澤西州的婆媳倆來大西洋城遊玩,住在凱撒賭場屬下的Showboat,經朋友介紹觀看了30日下午的聖誕晚會。她們表示,如果早一點知道,會讓更多的朋友來看演出;這個演出很成功。

她們向記者表示,每一個節目都非常好。服裝很漂亮。婆婆Jenny Wang說,「拜佛的(舞蹈《善念結佛緣》)很好,很喜歡。」

她們也很喜歡舞蹈《覺醒》。婆婆說,「法輪功很有勇氣,有正義,敢站出來,很喜歡。」她還喜歡《大唐鼓吏》,說那些男生很有合作精神,充滿青春的活力。

做進出口生意的兒媳Linda Wang 說,喜歡「真善忍」三個字。知道真相很好。歌詞很好,很美。婆媳倆都很贊成歌詞中所表達的內涵。

欣賞完演出後,婆媳倆笑意盈盈,迫不及待的告訴記者,馬上就要買明年中國新年在紐約無線電城上演的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的戲票。當記者告訴她們可以上www.bestchineseshows.com網站購票時,她們心滿意足的笑了。

律師:(這場演出)在視覺上是極大的享受

律師Richard Potter 從網絡上得知在大西洋城凱撒宮有新唐人聖誕晚會的消息。他和朋友Christine Dalida 一同欣賞了30日晚場的演出。

Richard Potter 表示,這場演出非常好,打鼓(舞蹈《大唐鼓吏》)真壯觀。舞蹈多姿多彩,演員們動作協調。非常美,有娛樂性。歌曲也很美。

他強調,這場演出絢麗多彩,舞蹈的韻律流暢,在視覺上是極大的享受(eye candy)。

他還說,看演出讓他神清氣爽,暫時遠離枯燥的法律文件。這場演出也讓他有機會了解中國。

他說,凱撒宮的專家告訴他,在www.bestchineseshows.com 網站有關於演出的消息。

Christine Dalida 表示,她也喜歡舞蹈《大唐鼓吏》,還喜歡《水袖舞》,演員粉紅色的著裝很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