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師父把我從鬼門關救了回來

葉義雄口述,吳樹枝代筆


【正見網2008年01月21日】

我叫葉義雄,現年七十歲,家住桃園縣龍潭鄉,一九九九年元旦得法,快九個年頭,育有一男二女。在得法前我喜歡吃大魚、大肉及抽菸、喝酒,而且每天最喜歡釣魚,釣魚幾乎成為我自己的嗜好。年輕還沒有啥感覺,到年紀稍微大一點後,全身病痛(腳痛、胃痛、腰痛……等等),三十多年的病魔纏身,讓我有出家的念頭。於是找到廟宇住持表明來意,廟宇住持說,要出家先送五十萬進來,每天還要煮飯做菜,如果一百萬就不用煮飯燒菜,只要跟著念經作課,聽在耳裡。心想出家還這麼多錢,我若有一百萬,就不需要出家了,最後打消此意。

九九年元旦,在偶然機會巧遇大法,那是的人生轉淚點,也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吧。得法後,我很精進的出去洪法,但十天後,就不敢吃肉,吃了就吐,且反覆五、六次,這種現象跟師父在《轉法輪》上所講的情形一樣。慢慢的身體也好轉許多,兩個月後內人跟隨得法,就這樣我兩夫婦便同起同進的助師洪法。

不久「七.二零」法輪功被邪惡的共產黨打壓開始,我們夫婦更加精進,騎著腳踏車四處發被迫害的事實,講清真相,但有一個奇特現象,就是每次白天出去洪法都順利沒事,晚上回家就消業「胃痛、腳痛」,隔日白天又好了,白天又出去洪法也都沒事,晚上回來又開始消業,就這樣日復一日,也不記得什麼時候才停止。

可能業力太大,得法兩年後,我胃疾疼痛又復發、嚴重的吐血,或許我以前釣魚殺生造業過大吧,由於我知道這是病業關,因此忍受中也順利熬過去。後來陸續的病業關-吐血,由於正念足,都能順利通過考驗。也因為大法帶給我身心靈的轉變,幾年後,兩女也相繼得法,且還滿精進的,只有兒子緣分還沒到。在這期間我們得法的家人都很精進,除了每天煉功學法外,講清真相、發正念全數到位,師父交代的三件事情幾乎沒有落掉,我還常去美國洪法及工作。

今年十月初那一天,我突然間胃痛加劇,幾乎暈過去不能動彈,是我生平的最痛的一次。痛後便大量吐血,有黑塊、鮮紅……,一天下來整整一大桶,我心裡明白這次應該不行了,或許是大法要我用身體來證實法,於是我就交代內人說:我是大法弟子,這次我可能沒有希望了,一切交由師父安排,走後連骨頭都不要,就那拿去餵魚吧,就當做以前釣魚過多必須還的債,你們不要傷心難過。

在大量吐血後(這是第六次吐血,也是最嚴重的一次),全身癱瘓,躺臥床上不能動彈、不能吃、也不能喝,隔天停止吐血,次日又吐,體重急速下降,就這樣連續著。由於內人看在眼裡,便拿著師父錄像請求師父將病業放鬆一點,不要讓我太難受,但是病情依舊不減,疼痛難以忍受,不好的念頭經常浮現腦海裡,身不由己,在床上動彈不得,還是不能吃、不能喝。

幾天下來,媳婦看到我吐血模樣,嚇到不敢回家,兒子看到我氣若遊絲沒有起色,便召集家人及親戚商討如何處理。內人在眾人面前問我,要去送醫院嗎?我搖頭示意不去。我心裡想著我是大法弟子,死也要死在家裡,我已經把生命全交由師父安排了。由於我自己正念的堅持,吐血後,不吃、不喝,九天後我終於能翻身下床,也能吃少許稀飯及喝水。這段期間,我整整瘦近二十五公斤左右,肥胖圓滾的身材,完全走樣,脫胎換骨的變成另外一個人似的。

雖然我能下床,但虛弱難以舉步,第十天,我從隔壁房間緩慢舉步維艱的想要走往我自己房間時,隱約看到有師父側面身影,用那雙溫暖的手扶著我向房間走去。當他扶著我上床上時,我隱約看到師父他拿被幫助我蓋上身體,並說好好休息就會好轉,並叮嚀可以吃的就吃,不能吃的就不要吃(熟悉的聲音)。當時我還真懷疑是師父來過嗎?還是來修電腦同修。在詢問是否有同修來修理電腦,家人都說沒有人來過,這才知道真的是師父來過,且幫我蓋被,感激之餘淚流滿面。現在我體力已恢復正常,且比消業前還好,又能如往常般正常煉功學法,這都是師父偉大的慈悲,謝謝師父。

這次的病業關,要不是師父慈悲,我早已做古了,非常感謝師父又一次慈悲的把我從鬼門關救了回來,感謝師父。由於這次的活生生的案例,鐵齒固執的兒子,因此開始學法煉功,從此以後我全家變成大法修煉的家庭。

以後我將更加精進,助師洪法救度世人,感謝師父慈悲,患難時同修正念協助,最後我以「過了這個村,可沒有這個店」和大家共勉精進再精進。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