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正念足 環境一定能變好

一滴水


【正見網2008年01月20日】

一年又一年,零八年的中國新年又快到了。

我工作的單位最近幾年每年都舉辦迎春聯歡會。迎春聯歡會要求每個小組都得有節目。

去年我演出的節目是配樂詩朗誦。那篇散文詩是《明慧網》上發表的,是小蓮寫的,題目叫《春意》,我又根據去年的感受擴寫了一些內容。樂曲是《明慧網》發表的二胡獨奏曲《春》。我和一位同事朗誦的,雖然我的口音南腔北調的,但是由於大法的威力,我們單位的人都說我朗誦的好。

今年的迎春聯歡會我們的小組長說排練小合唱,並外請了樂手用電子琴伴奏。才開始定的是一支民歌和一支邪黨轉化法輪功學員用的《同一首歌》。

我是大法弟子,決不能在舞台上唱《同一首歌》。如果他們非要唱,到演出的時候我也會找理由不去的。這不是最好的辦法。最好的辦法是把《同一首歌》換掉,再換上一支民歌。我把我的意見跟小組長說過,小組長就是不聽。

那幾天我的正念很足,注意發正念,注意清除邪黨文化,注意清除周圍的環境,並請師父幫助我換掉《同一首歌》。

師父在《洪吟》中說「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神奇極了,過了幾天,我們小組的人都說《同一首歌》不好唱,記不住,都同意把它換掉,於是真的根據我的意願換上了一支民歌。昨天晚上我高興的參加了演出,大家都說我們唱的好。

通過這次換歌我深深的感受到,只要我們大法弟子正念足,做的事情都在法上,我們的師父會幫助我們清理環境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