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昔日的同修,你在哪裡?

明子


【正見網2008年02月12日】

九九年後,我和很多同修失去了聯繫。前幾天,看見很多年不曾相見的同修,驚喜之餘,問起我們共同認識的一位同修。但是,誰也不知道他現在還有沒有繼續修煉了。心裡隱約有那麼一點擔心,我的眼前又浮現多少世前的一幕:

那一世,我是一位富貴人家的小姐。而他那一世為女身,是我的丫鬟。這位丫鬟和我關係很好,而那一世我就喜歡研讀經書,這位丫鬟平日裡也喜歡和我一起讀書。我們都相信生死輪迴,常私下裡討論關於生死的問題。一天,這位丫鬟卻被我們家族中的一個長輩誣陷,說她偷了貴重的東西。一時間謠言紛紛,眼看這丫鬟一下子就落到了悲慘的境地――他們要把她投入河裡處死。我當時一心想救出這個丫鬟,深夜時偷偷派了人把她放了出來,並給她盤纏要她趕緊逃走。當時的場景真是生死離別般的痛徹心腸。丫鬟用那被打的傷痕累累的手緊緊的拉著我,泣不成聲的問道:小姐,我們下世能否相見?我當時安慰她說下世我們一定會相見,而且保證我會一下子就認出她來……

果然,這一世我們真的相見了。「巧」的是我們是在煉功點上見到。當然,他是一點都沒想起來我曾經是誰,而我卻真的一下子就把他認出來了。他的模樣幾乎都沒怎麼改變,只不過這世他是男身。當我認出他時心裡非常感動師父的慈悲!而我也沒有告訴他我知道的這一切,因為那個昔日的苦命丫鬟今天終於得法了!還有什麼不放心的呢?

然而,九九年開始的這場邪惡迫害,使得一些同修流離失所,一些同修因為各種原因默認了舊勢力的安排,或者已失去了人身,或者放棄了修煉……

而我這位為了得法,生生世世一定也歷盡了千辛萬苦的同修,你在哪裡呢?

那些因邪惡的各種伎倆引誘而走向邪悟的,那些至今還沒有返回來,至今仍然由於各種人心正在危險邊緣上的呵,其實我們曾經一起在天上就約定:在此世一定要得宇宙大法,這是我們千萬年就一直在等待的找尋的!這也是我們回家唯一的天梯!經過了一幕幕可歌可泣的輪迴之戲,終於找到了等到了!怎麼能在這最關鍵時刻迷失!

趕緊回來吧,慈悲偉大的師父在為你們著急!時間之神也在為你們著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