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正念起時惡自熄

修者


【正見網2007年11月22日】

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晴

吃完中午飯,通過突破封鎖的軟體瀏覽著網頁,沒多一會湧上來股濃濃的睡意,我順勢趴在了電腦前,想休息一會兒。

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我忽然覺的應該起來看看(我在一些論壇上擔任版主)。眼睛朦朦朧朧的一看,天呀!我心裡一下就清醒了,有人攻擊大法刷版。我趕緊揉揉眼睛處理。右眼睛總有些看不清楚,處理好後我從杯裡倒了些水出來洗一下,還是看不清楚,再洗,還是那樣。我跑出去到水龍頭那洗了洗臉尤其是眼睛,結果仍然沒有好轉,我心裡有些怕了……

我坐回電腦旁,儘量使自己平靜下來,也明白了這和洗眼睛沒關係,是邪惡來鑽空子了,其實最早困魔來搗亂就是為他們做壞事鋪好路(其實我一天的睡眠在7個小時左右,根本不可能困),事情想開了,沒再去洗右眼睛就好了。

真是:稍有疏忽魔來襲,正念起時惡自熄。下次可要注意了,以後的日子要平穩好自己的心態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