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沒有選擇,我們只有救度

明子


【正見網2008年02月03日】

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似乎一直在提醒著我。使我分分秒秒不可忘……

那天,我正準備送一本《九評》給同一幢大樓的一位學生。約好了傍晚在食堂見。到了中午,我忽然開始發高燒,一燒不可收拾,並伴隨強烈的腹疼。就在我疼得要背過去的一刻,非常清晰的意識到這是舊勢力利用低靈的生命在干擾。通過天目,都看到邪惡的生命在商量著怎麼對我下毒手。其中一個指著我說就是要讓我少救人,少救一個算一個!

一邊努力的使自己的主意識強大起來,一邊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一切邪惡。眼看約見那位學生的時間快到,著急的眼淚直流。緊接著,我又看到驚人的一幕:

天花板忽然裂開似的,一下子看到另外空間的情景:整個天空好像凝固了。一切也凝固了一般的靜。一個意念打入我腦海:大淘汰來了。我看到我自己立在空中,緊張的看著這一切。在我的前方,出現了一位可怕的白色的光,之所以說他是一位,因為這個白色的光是一位神。非常的巨大,遠遠看去他好像也是一動不動,其實他以無法計算的速度在運動著,任何生命一旦接近他,就會被他收走化掉。我正在納悶這個光是從哪裡來時,又看見這個光的右下方飛快的冒出許多鮮紅的惡龍,這些惡龍一出來就開始四處尋找。這時,地面上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也冒出來非常多的人。這些人驚恐的似乎連走都不曉得往哪裡走,別說跑了!就這樣被恐怖的惡獸叼走,這些惡獸叼著嚇昏了的,或者瘋了的人,一瞬間就落入那個白光裡了!連同它們一起葬身於白光裡了!這些被惡龍叼走陪葬的人身上都有獸記,有些人的獸記隱藏的還很隱蔽,看上去他沒有,其實都藏在頭髮或胳膊下,都能被惡龍準確的找到,我又看見往日和他不斷講真相卻不聽我的人們在四處的喊著我的名字找我,悲切求我救他們,因為只有大法弟子才能抹掉他們的獸記――但是,已經來不及了。惡龍叼著他們甚至都沒有投入白光就已經消失不見。

我在空中大喊:不!我就這樣一邊喊著一邊清醒過來。醒來之後已經淚流滿面。我知道自己真的是通過天目真切的看到了生命被淘汰的慘景了。那一刻,實實在在的,用我在此世間所受的痛苦感受都不能與看見生命銷毀時的痛苦感受相比。一個生命從此沒了。從此宇宙間就像沒有過他,這對我來說,實在是無法用人類的語言形容那痛苦與悲傷。

自此之後,我一直不能忘記我所看到的。也不敢忘記。我知道這是師父點化,救人緊迫刻不容緩。不論我們遇到多麼大的困難險阻,世人多麼冷漠多麼麻木。我們都不能放棄。做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救人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