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說:補習班的小風波

小草


【正見網2008年02月18日】

早上小李來到學校,正準備給學生上課,聽見一陣敲門的聲音。小雨納悶:「同學已經都到齊了,會是誰呢?」小李打開門,外面走進的是「小雨」的爺爺。

「哦,大伯,今天小雨沒有課,請問您有什麼事啊?」

小雨的爺爺把小李叫進旁邊沒有人的教室,臉上略帶怒色對小李道:「你聘的那位英語老師,她今天沒有來嗎?」

「您找她?」

「她怎麼能在課堂上講「法輪功」、講「退黨」呢?還有什麼「自焚」,小孩聽了都害怕!」

「哦,什麼時候的事啊?」

「昨天唄!」

「喔,那真是抱歉!我想起來了,黃老師在樓道裡面撿到一份小冊子,是揭露xx黨的,黃老師的姐姐因煉法輪功做好人被xx黨迫害殘廢了,年輕人,火氣大,可能對共產黨很氣憤,就跟大伙兒議論起來了!我們沒顧及到孩子小,會被xx黨的暴行嚇到,真的很抱歉!」

這時老大爺兒的火氣也消了一些了。

「大伯,您看,就是這個,要麼您拿回去也看看?」

老爺子樂了:「哎喲,這些事,我比你懂!xx黨現在,誰不反對它?我也反對!我只是來跟你們說一聲,如果當小孩子的面講,不要嚇到他們,xx黨那些事,太血腥!行了,你們到時間上課了,我也該走了!對了,我家小雨下節課的時間是……?」

「今天下午1點!」

「好,我到時候送她過來!」

「大伯,您慢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