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說:枝頭上的鳥兒叫的正歡

碧雲天


【正見網2007年10月02日】

小蓮子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中到處可見山崩地裂,海水滔天……人們在危難中的呼救聲此起彼伏,悽惋哀傷。茫茫的大海上一隻大船平穩的行駛著,小蓮子看清這隻船身上的「大法船」三個字,金光閃閃。船上端坐著很多被救起的人,他們神情安詳。浪裡,無數的大法弟子駕著小船沖向正在浪頭上撲騰的人們。小蓮子看見了村裡的老同修珍姨獨自駕著一葉扁舟,十分嫻熟在水中遊蕩,發現冒出水面的人,不管是男是女,是老是幼,一把抓住就將他們拖上小船,然後飛一般的向大船划去。小蓮子還看見已經七十多歲的老同修五媽也在船上救人……

小蓮子醒來的時候,夢中的情景記得真真切切。小蓮子知道,這段日子以來,珍姨利用賣芋頭、蕃薯等機會,不停向人們講真相、勸三退,幾乎每天都有人從珍姨的嘴裡了解中共的邪惡,義無反顧的退出惡黨組織。五媽更是走家串戶勸三退,了解真相的村裡人一見到五媽,就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與五媽互相打招呼,這是村裡人給五媽最好的見面禮。

小蓮子明白,昨晚的夢提示她做一些什麼,所以第二天醒來,小蓮子就將夢中的情景告訴奶奶。奶奶聽了十分驚訝:「小蓮子,這個夢你悟到什麼?」

小蓮子睜著一雙水晶般的眼睛說:「要抓緊時間救人呀。奶奶,今晚咱倆一起串門講真相好嗎?」奶奶高興的點點頭。

晚上,一輪月亮高高的掛在空中,像一個銀盤,整個鄉村被照得如同白天一樣。草叢中的蟋蟀正咯咯的叫個不停,鄉村的夜更加寧靜了。小蓮子心情有些激動,腳步特別輕快,救人要緊呀,怎能慢慢吞吞呢?奶奶跟在小蓮子的背後,不知不覺的來到村裡一個叫阿十嫂的家門前。奶奶一顫,一股怨氣衝上心頭:2000年8月,小蓮子的爸爸媽媽剛發完真相資料回家,阿十嫂鬼鬼祟祟的跟到家門口,問她什麼事她不作聲。過後她卻打電話給派出所,幾個惡警綁架了小蓮子的爸爸媽媽,接著小蓮子的爸爸媽媽被非法判了幾年徒刑。在監獄裡因為不放棄修煉,被惡警殘酷折磨迫害。小蓮子的爸爸媽媽坐牢後,有誰想像的到小蓮子吃了多少苦?奶奶越想越氣,不由自主的放慢了腳步,小蓮子在一邊不斷催促奶奶快點。奶奶才從默想回過神來。她靜心一想,忽然覺得剛才自己的想法多麼幼稚可笑。作為一個大法弟子,怎麼能和常人計較這些呢?救人最重要,不能計較過去的恩恩怨怨,不能讓過去的事情影響自己救度世人。奶奶這樣想著,若無其事的走進了阿十嫂的家。

從阿十嫂的家出來,奶奶和小蓮子來到四九六的家前。四九六以前做過生產隊長,奶奶年輕的時候經常受四九六的欺負,四九六當生產隊長那段時期,有多重的農活兒就安排多重的農活兒給奶奶干。有一年,四九六還帶領隊裡的知識青年強行收割了奶奶自留地裡的稻穀,不但不給工分,還說了一些不三不四的風涼話。奶奶至今還記得四九六說她是資本家,拿她作典型來批判,讓奶奶在村裡抬不起頭來。如今想起這些陳年舊事,奶奶的心還隱隱作痛。她想繞開這家,不料小蓮子催她:「奶奶,那是四九六公公的家,快進去勸他退黨吧,他橫豎也是個老黨員,受惡黨的毒害很深,你不救他,他也是非常危險的。」

聽了小蓮子的話,奶奶權衡再三,最終還是踏進了四九六的家。奶奶心平氣和的對四九六說:「九哥,我知道你是黨員,你聽過人家跟你講三退的事嗎?」奶奶從xx黨如何殺人,如何迫害做好人的法輪功修煉者,一直說到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勸他退出中共這個邪惡組織,四九六聯想到近年來中共的種種腐敗和在歷史上乾的種種惡事蠢事,跟著中共不會有什麼好結果,十分樂意退了黨。奶奶沒想到四九六這麼容易勸退,這大大激起了奶奶講真相的信心。

小蓮子呢?今晚也勸了好幾個哥哥姐姐退團退隊,收穫不少。回到家裡,差不多十二點,小蓮子和奶奶發了正念,又拿著一疊真相資料走出門去了。小蓮子知道,自己這個村子閉塞,很多人不了解真相,不知道xx黨的邪惡,不勸他們退出惡黨組織,他們很多人就會被淘汰。小蓮子的真相資料裡有揭露江澤民和中共狼狽為奸迫害法輪功的,有監獄惡警惡醫如何將法輪功學員活活開膛破肚,摘取器官販賣,牟取暴利的,有許多得了絕症的病人相信法輪大法好,病好了的事例,還有至今仍然追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大法遭惡報的……這活生生的事例讓村裡人明白:中共惡黨的末日已到,退出中共一切邪惡組織,知道大法好,就會得到好報。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真相,小蓮子和奶奶走家串戶,借著月光辨認,凡是上半夜沒有講到真相的人家都派發一分資料給他們。她倆悄悄把資料塞進這些人的家門口。有時遇到看家狗狂吠時,小蓮子就發正念,奶奶上去發資料,彼此配合十分默契。小蓮子發正念的時候,有時也暗暗懇求師父加持,小蓮子和奶奶在師父的呵護下順利的將手中的資料發完了。

當她倆走出村路口,天空的東邊正好露出魚肚白,一縷曙光穿破雲層,照在小蓮子的身上,小蓮子感到無限的溫暖。村路口的一棵樹的枝丫上,幾隻小鳥唧唧喳喳的叫著,小蓮子對著小鳥說:「小鳥呀小鳥,你們也要知道法輪大法好哦,知道大法好,你們就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喲。」小鳥似乎聽懂小蓮子的話,側耳聆聽一下,接著又唧唧喳喳的唱起了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