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探視病人的經歷:元神離體觀念轉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3月08日】

前些時候,我去醫院探視一位朋友,他因急性胃穿孔做過手術後,現處在恢復期的治療中,交談中,他向我述說了自己在手術中親身經歷的一件事,通過此事,帶給他許多固有觀念的轉變,同時也帶給世人不少的人生啟悟。

他向我講述道:一天主刀醫生來診查我的術後情況,我好奇的對醫生說「你們知道嗎?整個手術過程中的許多操作,我在現場可是看的清清楚楚的。」醫生不解的望著我,我解釋說:「怎麼說呢,因為那時我從自己的身體中脫出來後,就一直飄浮在手術室的天花板上啊,無輕無重的呆在那裡,看著你們給躺在手術台上的那個我做手術呢,從切開到縫合,一針一線的,看得可真夠仔細,真夠清楚,最後好像覺的自己還得回到身體裡去,這樣一想,就又飄回來了。」醫生聽說這些後,回想當時的手術過程說,那時把我推進手術室,準備施行穿孔縫合術,例行全身麻醉後,就開始手術,而術中曾一度出現過血壓、脈搏突然消失等現象,經過在場醫護人員好一番緊急救治後,最終成功的完成了這台手術;為了進一步印證我說的這些,醫生還列舉了手術過程中的一些專業細節,如血壓消失的搶救,醫護人員的業務交談等等,我就像回放電影一樣,說的一清二楚,連許多細節都能說的出來,醫生點頭應聽著,說以往也遇到過一些類似這樣的事,但他們說來都象電影片斷或鏡頭剪切那樣,沒有這麼有序和完整。

聽完朋友講述的這一切,我感慨萬端,因為以往他曾看過大法書,但終因受黨文化的所謂「迷信」的癥結障礙著,所以一直沉溺於惡黨的滾滾紅塵中,與大法擦肩而過;接此話題,我說:「有人以為人百年後一了百了萬事休,其實人啊,說來真是一個複合的生命體,要有他的元神在,有它的肉體和脾性在,才是一個活生生的獨立完整的人啊,別再把這些當作迷信了;如視此為迷信,那是對生命的無知,對生命本源的愚昧。我知道國外一些科學家象愛因斯坦等,甚至是總統都相信上帝的存在,這麼說來,愛因斯坦應是當代最大的『迷信家』了,那總統就是在帶頭搞迷信了,這是不是有些不太過荒唐啊?」

朋友微笑著,一直在入神的靜聽著,看得出,他有所心動和迴轉,我又說:「在幾十年黨文化所謂迷信論的惡灌下,一代代的中國人內心尚存的正統信仰,早被變異和扼殺了;取而代之的是荒謬透頂的『進化論』和『無神論』的宣教,從中硬是可笑的把人和猴子聯繫在一起,隔斷了生命的來源,如此一來,『本是天上客』的世人,也就無從了悟到生命的真正來源,和生命來源的可貴了,從而在大法洪傳的萬古機緣中,迷失了返本歸真的人生航線。在今天退黨自救的慈悲警世中,不能理性的把握好生命的未來。看來邪黨文化,真是謬語流傳,誤人不淺哪!」

朋友凝神悉聽並沉思著,最後他感慨的說:「確實是這樣,現在我確信生命真是複雜而可貴的,早該退出中共這個邪黨,拋棄那些歪理邪說;今後我得好好珍惜和把握自己,決不能自欺欺人了;醒世明心,重塑人生,回頭我也要真心拜讀學習《轉法輪》這部大法。這真是一台手術改變了我一生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