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來 救度世人

秀娥(台灣)


【正見網2008年04月01日】

師父一直在講法中告訴我們現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講明了這一代人可貴的來歷,師父在人間正法,很多人已經忘記了人類等待的與做人的真正目地了。特別是邪惡的惡黨邪靈有目地的敗壞人,阻擋著人們認識宇宙的真理,很多人都還在迷中。

因為結集了紐約曼哈頓二次推票經驗,讓我認識到師父在人間正法的苦心以及救人的急迫性,正念也比較強了,這次回到台灣推票半個月時間賣了不少票,也結下不少善緣。主要是大家救人的心很齊,幾乎所到過的國中小校長都捧場買票。走出來推票講真相真是神奇,好像師父都看到弟子們這顆救人心切的心。

有一次,我們錯過中午用餐時間很晚了,再花時間找吃的怕來不及,所以就直接開車到另一個鄉鎮,找到了一家素食館。說也奇怪,裡面一對姐妹花一看到我們神韻特刊飛天的圖片就哭了起來,莫名的哭泣,還說要給師父頂禮,也非常的興奮,當場就說大概有6個人可以去看。

到了神韻演出當天。只有6張票卻帶了8個人來,急切地表示觀音菩薩連續七杯允准,囑咐一定要去看神韻,沒想到當場竟然就有2位同修讓票。

師父在《精進要旨》「和時間的對話中」中說:「我還是想再等一等,看看把更微觀的破壞人類的物質清理乾淨時,再看一看怎麼樣,再下決定。他們畢竟是來得法的。」我體悟到,神韻晚會在台灣的巡演不就是在幫台灣大法弟子大面積純淨台灣這塊土地嗎?

師父在《美國首都法會講法》中說:「……但是如果每個大法弟子不去針對個人、個體去講真相的話,不去在社會上去講真相的話,那麼常人表面的這種思想轉變過程,神不會給他們每個人做的,所以人表面的這方面的東西,大法弟子是要去做的。」

記的有一次紐約同修交流中眼淚直流,提到有一次紐約街頭派單遇到的種種困境,當時心中對世人的冷漠有些埋怨,突然間眼前出現四個字「慈悲苦度」,這位弟子一下子明白了師父慈悲苦度的用心!隨時都在點悟弟子要把推票派單的觀念昇華上來,不是做事,是在救人!

我悟到賣票只是一個結緣方式,正法的進程盡在神韻晚會的每一首歌詞中,法寶就是盡一切可能讓他們能買票去看神韻晚會。其實,師父都安排好了,就等著大法弟子走出來。以下舉二個紐約的推票例子作驗證。

一、到美國台灣會館賣票講真相

到台灣會館第一天就遇到了很大的挫敗,發現他們大多看過了,可卻不是正面的評價。師父在《2003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中說:「你要想讓他清醒的認識到這一點,你就去講真相。這是一把萬能的鑰匙,是打開眾生封存已久的那件久遠就已等待的事情的鑰匙。」

我們緊記師父的話,透過講真相把他們的觀念扭轉過來,說明年還要去看,我們為這些得救的生命感到高興。原來法早就安排好了,裡面有二個關鍵人,紐約華裔議員的親人正是我學生的親戚,和我先生兄長彼此熟識,又是同鄉,知道神韻晚會內涵後,他們姐弟心中的疑惑全明白了,在眾人拒絕甚至污衊法時,他們的善行給了台灣會館朋友們一個得救的機會。

二、神就看人心安排去處

有一天在紐約街頭派單派不出去,心裡很難過,沒想到就在入口處不到一兩步的距離,負責人突然叫住我說,今晚你要不要隨龍去遊街派單?我說好啊!可是在利益面前心還是有些放不下,沒想到當晚派單,行人爭先來拿,派出很多。

執行這個工作過程中對神韻晚會全球巡演有更深的認識,對我回台灣的推票以及人權聖火全球傳遞、百萬徵簽活動更能落實。我體悟到百萬徵簽很重要,讓世人表態支持大法,這是生命走到未來的希望,神真的與我們並肩作戰。

神韻台灣巡演、中共對藏族的鎮壓這樣真實的聲音出現在外媒鏡頭前,捷克總理27日宣布抵制並退出北京奧運的聲明,我們都可以加以善用講真相。

我們也結合人權聖火影片到各校園播放,起到很大的效果,有三位都是姓張的高職學生,他們自稱張三俠,會後當場聲援,接受採訪時說:不能讓這樣的迫害繼續下去。世人的覺醒及反迫害的聲援一一呈現在我們校園百萬徵簽的數據中。

由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簡稱(CUPFG)發起的全球百萬徵簽連署,已於2008年1月1日由香港起動,匯聚全球民意反迫害,中共必須在2008年奧運前立即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希望全體大法弟子都能放下一切人心、真正走出人來,呼籲世人一起結束邪惡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