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中國大陸仍然協同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的網絡管理員的信

法粒子


【正見網2008年04月02日】

您知道嗎?您的協同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的行為,使我心急如焚啊!

是的,你的理由是違反了「規定」、「法律」!害怕中共惡黨網監處的處罰。可是您聽說過「義不容辭」這句話嗎?您聽說過「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這句話嗎?您聽說過「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句話嗎?規定和法律是由統治者制定的,是為統治者服務的,是不能代表民心。代表善與惡的衡量標準的。違反規定和法律的人,可不一定是壞人啊?周文王因為一聲長嘆被囚禁在凌裡,司馬遷因為仗義直言身受腐刑,岳武穆因為忠君愛國而慘遭殺害!他們做錯了什麼呢?

當然,您會說,您目前的環境,不便公開支持法輪功。那當然不勉強!可是,您如果說您不清楚中共惡黨瘋狂迫害法輪功的事情,那就是說慌!中共惡黨對於這個善良團體的無端迫害和鎮壓,近九年了,已經在全世界引起公憤,越來越多善良的政府、團體和人民,站出來指責中共惡黨這一愚蠢行徑!就是在國內,人們也是越來越清醒,反對迫害法輪功的聲音越來越清晰!

其實,越來越多的網絡管理員,甚至當初因為受到欺騙和愚弄而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網絡警察,逐漸明白了「法輪功」是什麼,看到了法輪功人群的善良、真誠和無私無畏,他們為之感動,為之喝彩!他們都清楚的知道,孰是孰非!他們都已經在默默支持「法輪功」弟子!

如果是這樣,請您冷靜的想一想,一旦這場迫害結束了,迫害法輪功的元兇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的時候,您今天助紂為虐充當中共惡黨爪牙的行為,該怎麼算呢?

今天,中國大陸,天怒人怨,勢同水火!信神的人都在傳說,天滅中共!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您作為中共惡黨的爪牙,作為中共惡黨作惡的一部分,神會放過你嗎?

所以,為您著想,真心的勸您一句,在對待「法輪功」的問題上,即使不能爭諫於上,也請沉默於下,千萬不要再協同中共惡黨干出善者痛,惡者快的事情來!那對於您自己的未來,有什麼好處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