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校校長:一個視覺盛宴



【正見網2008年04月06日】

悉尼表演藝術之星舞蹈學校校長及舞蹈指導奈麗・ 亞歷山大(Nyree Alexander)說,看到神韻晚會,讓我禁不住要回到創作室開始創作舞蹈動作。這是她4月5日周六觀看了神韻晚會後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說的。

悉尼表演藝術之星舞蹈學校校長及舞蹈指導奈麗・ 亞歷山大


她說,晚會非常美,「這是一個視覺盛宴,道具和燈光的十使用都很吸引人,非常非常華麗。」「我真的很喜歡那蒙古碗舞,我認為這是華麗。不僅是服裝,還有舞姿。」她說。

她告訴記者,她「非常享受這晚會的音樂」 。「我覺的我要立即回到創作室去創作一些類似這些舞蹈的動作,但我不知道我怎樣才能創作出來,不過我一定會努力試試。」她笑道。

她說,多年來她一直學習中國文化, 「實際上,我對什麼感興趣,就會出現一些類似的東西,就像這些舞蹈動作一樣,好像專門給我挑出來的一樣。」

「晚會太美了」悉尼舞蹈學校的老闆維奇.克萊爾則說: 「實際上,我喜歡所有的服裝,他們做得太精美了。」

她表示,舞蹈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美」 , 「舞蹈的格式和編排都令人難以置信-編舞非常有創意。我也喜歡使用他們的所用的背景。這是個很聰明的創舉,緊挨著的舞蹈就像是背景的一部分一樣。」

她說她最喜歡的舞蹈,可能是上半場要結束時的《大唐鼓吏》。「我不知道它是否表達了一個非常特別的故事,但非常震撼,非常有活力和戲劇性,我很喜歡這一部分。」她說她特別喜歡傳統舞蹈。她表示並不熟悉中國的文化。 「但我非常喜歡看的,並更多地了解它。」 她說。
  
當問及看了這麼多的節目如何用一個詞來形容她是如何感受時,她回答說: 「感動」 。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