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萊縣議員:我支持法輪功

邱青青


【正見網2008年04月27日】

加拿大琅萊縣(Township of Langley)議員Grant Ward和妻子Jane觀看了周六晚在BELL表演藝術中心的神韻晚會。在中場休息時,他接受了記者採訪。他說「我絕對的被這麼高專業水平的表演驚呆了!尤其是這麼高水準的中國舞蹈是由駐紐約的團體創作的,他們把這麼高水準的文化藝術表演帶到加拿大,我感到非常感激。我喜歡鼓舞(《大唐鼓吏》),他們的專業水準如此之高,我覺得他們是世界上最好的鼓手。我看過英國和其它國家的鼓手表演,這個表演非常的與眾不同,充分展現了中國文化的精彩。我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體驗這個神韻晚會的壯觀,神韻藝術團將中國文化帶給了我們,我非常感激。」

「我知道一些在中國發生在修煉法輪功修煉者身上的事情,感到難以置信他們被迫害。就像在舞台上表演的故事那樣被迫害,我感到很難過。如果問我是否支持法輪功,我的回答將是:是的,我支持法輪功。我相信他們僅是要最基本的人權,他們非常的溫和,就像我們大家一樣,應該有自己信仰的權力,不應該被迫害。」


加拿大琅萊縣議員Grant Ward(右)和妻子Jane

他的妻子Jane說:「我喜歡《仙女踏波》。大幕一開,看到的是扇子舞出的波浪,不見人,非常的漂亮,我感到那效果真是太奇妙了!真是非常漂亮,非常柔和,讓人感到出乎意料和驚訝。這個演出非常的美,演員非常的有天分有才華。我喜歡演出中的服裝,色彩豐富,可以看到演員們經歷了非常非常多的專業訓練才能達到這樣的水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