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抵亞省 政要名流齊賀

吳偉林 林采楓


【正見網2008年04月30日】

自今年一月以來,神韻藝術團分為巡迴藝術團和紐約藝術團先後在美國、加東、歐洲以及亞太地區展開全球巡演。4月底,神韻藝術團將再度抵達加拿大亞伯塔省,在兩大都市卡爾加裡和埃德蒙頓,拉開2008年全球巡迴演出最後6場壓軸戲的帷幕。

神韻演出的主辦單位亞伯塔省新唐人電視台,收到了亞省各界政要名流的賀信。信中盛讚神韻藝術團即將帶給亞省民眾一台世界級的文化饗宴,同時,也高度讚揚新唐人電視台為傳播中華傳統文化所作的努力。

  省長愛德・斯特瑪琪(Ed Stelmach)在賀詞中說,「為神韻晚會而眩目的觀眾遍布全球,我很榮幸恭迎神韻蒞臨亞伯塔省。亞省擁有令人驕傲和充滿活力的華人社區,神韻晚會將把中華文化的色彩、歷史和傳統展示給所有亞省人民。」

  賀信並說,「特別感謝新唐人電視台組織的這台精彩的晚會,你們致力於文化的弘揚對提升亞省的生活質量貢獻良多。」

  國會議員、多元文化部長傑森・肯尼(Jason Kenney)在賀詞中表示,「神韻藝術團通過全球巡迴演出,突出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交叉的文化領域。作為加拿大多元文化部長,我為新唐人電視台舉辦這樣的演出而鼓掌。」

  國會議員、加拿大皇家樞密院院長、國際事務部部長、兼西部經濟開發部部長羅娜・阿姆布羅斯(Rona Ambrose)也發來賀信。她說:「我確信每位來賓都將為神韻藝術團的出色表演才華所折服,因為她展示了中華優秀的傳統文化和藝術。」

  省議員、亞省文化與社區精神部長林德賽・布拉基特(Lindsay Blackett)說:「享譽世界的神韻演出,正如她的名字一樣,令人震撼地展示了中華的歌舞和文化。」

  卡爾加裡藝術系主任安・卡爾伏特(Ann Calvert)也表示:「神韻晚會通過激動人心的音樂、歌曲、舞蹈和神奇的故事,保留和弘揚了中國傳統文化中最美的部分。」

  據新唐人電視台公共關係部的朱麗女士介紹,發來賀信的還有其他眾多國會議員、省議員、卡爾加裡和埃德蒙頓市議員、周邊城市市長,以及藝術家和大學教授等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