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製作人:這場製作是如此的完美

龍淑蕙


【正見網2008年04月30日】

電視製作人Larry Nickelson和妻子Dee Nickelson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堪薩斯城的最後一場晚會。Larry Nickelson是一位有50多年經驗的攝影師,他的妻子Dee Nickelson則是一位作家,出生在夏威夷,日本當年襲擊珍珠港時,她正在那裡。所以Dee寫了幾本關於這個事件的小說和電視作品。

電視製作人Larry Nickelson和妻子Dee Nickelson

Larry說:「我們非常喜歡這個晚會,這是我們所看到的中國文藝節目中最好,最豐富多彩的。舞蹈表演非常到位,那種感染力令人驚異不已。

「我驚異她們是如何在舞台上表現得這樣的完美。比如,他們走路的方式,她們整體協調的方式,節目製作和導演非常緊湊,這些都令人印象深刻。」

Larry和Dee喜歡很多節目,不過也許最後一個節目《威風戰鼓》是他的最愛,或者可以說是最難忘的一個節目。

Larry說:「我從來都沒有看過在舞台上有這麼多的鼓手能夠在一起同台演出,鼓聲陣陣,聽起來好極了。敲打得非常的整齊,震撼人心,我難以置信,這場製作是如此的完美。」

Dee Nickelson說:「我最喜歡的是《仙女踏波》,或者說是下半場的一個節目《迎春花開》,橙色的手絹在空中飛旋。」

「舞台服裝設計非常高雅,演員都非常的漂亮。服裝、天幕的背景和舞蹈的編排,還有每個演員的面目表情,演繹得也都很豐富。」

「給你的感覺就像真的是在水中一樣,能夠觸動你所有的感官,聽覺、視覺和感情,一切都太美了。」

她還說:「我非常吃驚的還有,巨大的天幕和舞台上的表演融為一體,形成互動。演員在表演的過程中能夠進入到天幕的裡面。」Larry接著說:「我也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天幕,非常獨特,很有品味。」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