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作弊得功名,代價是生命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5月01日】

明朝弘治二年(西元1489年),江蘇常州秀才王恆去參加省試。當時有個營私舞弊的考官要偷偷賣考題,而且急著要以低價出售。

王恆的同學奚純找到他,商量著一起把考題買下來,這樣就可以事先把文章作好背下來,科考時就可以作弊了。當時買考題的事情幾乎就要辦成了。一天夜裡,王恆夢見自己考試得了第十一名,但是突然之間父親就去世了,接著妻子、岳父也相繼去世了,不久自己也死了。他醒來後覺的這夢很奇怪,恐怕不是吉兆,便藉口自己還年輕,才疏學淺,不想一下子得到做官的機會,就把買考題的事情推掉了。奚純生氣的說:你真是個沒福氣的人,我自己一個人去做這事!

於是奚純花了數十兩金子買下考題,結果科考中了第十一名,恰好和王恆夢中的名次一樣。王恆感到此事不尋常,擔心奚純可能會有惡運。不久,奚純的父親、妻子和岳父都相繼去世,再過了一段時間奚純也去世了。

王恆驚異無比,便把夢中的事情講給人們聽,然後感慨的說道:假如當時我也參與了買考題的事,那麼今天就一定必死無疑了!

其實人一生的福分是有定數的,人在某一方面通過不正當手段奪取了別人的利益,得到了自己不該得到的東西,那麼就會在其它方面相應的失去某一些東西,甚至是縮減自己與親人的壽命。故事中的奚純通過作弊得到了本不該自己得到的功名,侵占了別人的利益,代價卻是失去了自己一家四人的生命!這個代價真是太大了,教訓太深刻了!為了自己與自己的親人,萬萬不可用不正當的方法獲取利益呀!

另外,故事中的奚純謀奪的只是其他常人的利益,就落的如此可憐的下場;如果有人侵占的是修煉人的錢財,特別是用於洪法與救度眾生的財物,那他將要付出的代價,他將要承受的惡報必將是難以想像的可怕!

可是現在眾多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警察們所要面臨的,正是這樣可怕的未來。法輪功是真正的佛家上層修煉功法,是真正的佛法呀!面對邪惡的迫害,站出來講明真相的那些法輪功學員們,是在真正的救度被謊言毒害與矇騙的眾生。然而那些參與迫害的警察們卻以執行工作等為藉口,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各種迫害,利用抄家、罰款等種種手段搶奪學員的財物,嚴重干擾了世人的得救與學員的正常生活,造下了巨大的業力。可悲呀!為了一點點的工資、獎金與提升,就把自己的靈魂賣給邪黨,可是付出的代價卻是失去自己生命的永遠!

現在,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要想贖回自己的未來,就必須立刻停止迫害,善待法輪功,盡力彌補對法輪功學員所造成的傷害,並退出發動迫害的中共惡黨的一切組織!

(資料來源:《太上感應篇例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