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報應實錄:佛法威嚴不可犯 鼠咬佛經亦遭報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08年04月18日】

北宋時,福建邵武地區泰寧縣瑞雲寺中有位叫作有貴的僧人。他持守佛家戒律非常嚴格,品德高超,曾擔任寺院方丈一職。

一天突然有三、四隻新生的幼鼠相繼墮於有貴面前,仔細一看,發現這幾隻幼鼠都是畸形無足的。他感到非常奇怪,於是便命人取梯上去察看老鼠窩,結果發現了大量佛經碎片,原來母鼠為了做窩,便去啃咬佛經,用佛經碎片來墊鼠窩。他至此方知,幼鼠畸形無足乃是母鼠咬壞佛經之報。

讀了這個故事,真是令人感到震驚,佛法真是威嚴而神聖不可侵犯啦!被動物本能驅使的無知老鼠咬壞佛經都會有報應,禍及其後代;那如果是有智慧的人類惡意去破壞佛法,該是多大的罪呀,那惡報真是可怕的想都不敢想!

然而,現在共產邪黨迫害法輪功就是在犯著這樣的可怕罪行。法輪功是上乘佛家修煉功法,是真正的佛法,是真正度人的法。然而共產邪黨卻用盡了一切邪惡手段進行迫害,大法被惡毒的謠言所誣衊,無數的法輪功書籍被毀損,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至死,共產邪黨真是犯了史無前例的大罪!

可是卻有一批人到現在為止,依然還在跟著邪黨迫害法輪功,他們說共產邪黨給我錢掙,我就給它干。可是想想,他們掙錢的目地不就是想自己和子女過好一點,但是迫害佛法的罪是無邊的,就連無知的老鼠咬壞佛經都要禍及後代,何況是有思想智慧的人類呀!迫害佛法的大罪真的會牽連親人後代的呀!他們幹這事是為子女造福呢,還是造業呢?真心希望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都能靜下心來想一想這個問題。真心希望他們都能趕快停止迫害,彌補過失,退出邪黨及其一切外圍組織,為他們以及他們的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資料來源:《夷堅志・鼠壞經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歷史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