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分奪秒救度眾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5月14日】

今天下午因為常人工作上的原因,乘車經過一所中學(初中部)及一所小學門口。看到了一些事情,我心裡一陣難過。

因為正值學校放學的時候,我看到那些小學生幾乎人人都戴著「紅領巾」;而那些中學生有部分胸前佩戴「團徽」。我猛然想起昨天(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中,遇難的有很大一部分是中小學生。

一直以來,我總認為自己做的還行,講真相勸三退也都有在做,平均每天的睡眠不會超過兩小時。可是,今天我才認識到自己做的很不夠。由於平常跟中小學生接觸的機會比較少,所以我一直沒有重視向他們講真相勸三退。人類社會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都不是偶然的,那麼做為一名大法弟子,當我看到什麼,聽到什麼的時候,難道不應該找一找自己的原因嗎?看看自己還有什麼地方做的不夠呢?

現今的中國大陸,中共惡黨強行要求幾乎所有的小孩入小學後就加入邪惡的「少先隊」,使這些無辜的孩子的生命處在危難之中。

我悟到,在正法的最後階段,神留給世人的時間已經不多了;而留給我們大法弟子救度眾生的時間也不多了。因此我認為應該利用一切機會,定下心來,不要被常人社會的一些亂象所牽動,珍惜時間,爭分奪秒的救度眾生。

以上是我的一點體悟,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