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所等待的

冰蓮


【正見網2008年04月01日】

幾年前,一位同修告訴了我他所做的一個夢和他的修煉體悟:歷史中,我曾經是摩西四聖之一。在非常危難的時刻,我逃難到一個十分美麗的島嶼上,有八大神仙歡迎我的到來。之後,我因為種種原因,來到克裡木半島,下火車後,內心非常的平靜和安詳,有種回歸故土的感覺。看到太陽神的光彩,頓時灑向這片大地,周圍的一切格外的明亮和耀眼,好像這片大地從未有過的安詳,神采奕奕。

丈夫在火車站等我,看到我便說:看看天空的眾神,是他們引領你過來的。我們所住的地方在一座山林中,周圍的高樓建立在山的旁邊。其實,這座山就是眾神之一,非常龐大的身體。平日,我們在松林中打坐煉功,有時也和一些神交流。那些活蹦亂跳的松鼠,看到我們到來,便安靜的站起來,向我們行禮。天上的飛鳥,都傳頌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我們煉功的音樂,在松林中格外的清亮透徹。「佛光普照,禮義圓明」,種種說不出的祥瑞。

一天,坐在湖邊,我自言自語道:「怎樣會使這裡更多的人得救?」一位神向湖裡投進了一塊石頭和一個小樹枝,問我:「你看他們之間有區別嗎?」「沒有什麼區別,都是一樣的。」「救度眾生根本就不看你用什麼方式。你用石頭也好,或者樹枝也好。其實是一樣的。只要你有這個願望就可以了。天上的神都是這樣看的。」

在克裡木半島有很多神態各異的高山,其實他們都是很古老的神。他們就在這裡等待真法,把最後的這一切帶回去。歷史中,他們度人,耗盡心血。神就是這樣的慈悲,不停不息的救度了千百萬年。告訴了人們,世間就是一場大大的幻術,不要沉浸其中。可是人們總是一次一次丟棄這些忠告。這些神很慈悲。他們穿越不同的空間,到處尋找能夠度人的真法。大法在中國傳出後,一些神便急切的聽師父的講法和法音。一些神把我引領到這個島,我帶來了一切有關中文講法的書籍,讓這些神看看。我趺坐大聲背誦了一切我能背誦的經文和《轉法輪》。這些神都震撼了,在救度眾生中,他們都默默的幫助我。

隨著修煉的深入,對法理的不斷領悟。思維漸漸的打開了。在背法過程中,體會著各層空間的美妙。有時沒有來得及詫異,不知什麼時候,身體已經沒有了束縛。一打坐結印,就飛了。背出的每個字都是一朵朵的蓮花,背法連貫時,這些蓮花組成的大法器,簡直威力無比。背法背的很流暢時,天上地上的眾生,都欣喜無比,喜而泣之。很自然的,我出門坐車,上街,參加集體活動,心中默默的背法。別人看我的眼睛,總是很好奇的一愣。有個年輕人,走到我面前,專門看我的眼睛。怎麼那麼有力量。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善良的眼神。

以前,我從沒有考慮過修煉在心中的份量究竟有多重。一天問到自己,不禁心裡一陣膽寒。我坐在那裡一整天,從頭想到腳,從裡想到外。這個是我的先天想法,那個是後天形成的。易怒的性格太有危害,平日得再多多注意,近日心態懶散,使得整個空間場突然因此變的昏暗。想到師尊講的:「上士聞道,勤而行之。」便明白了,心中自始至終所缺少的。我很怕警察。儘管知道救度眾生是第一位的,不能有這樣那樣的分別。但是一見警察就躲,一見警車就閃。後來想到師尊講的大法弟子要堂堂正正的修煉,同時想到《轉法輪》裡講述的走出三界外就可以延長生命,即使定好的生命也會不受三界的限制。悟道後,我再看警察時,怎麼感覺那麼可愛,看警車好像看玩具車一樣,從沒有過的那麼親近的感覺。

漸漸的在修煉中,能力日益增長。一天,看到自己可以做個太陽。發現修煉的心態很純正時,在世間的表現,太陽光融融的,大地周圍的一切都非常的圓容和諧。早上起來,我也總是頑皮的樂呵呵的問候一聲:太陽神,你好!我們討論修煉中的問題站在法上時,即使不好的天氣,太陽神也會撥開雲霧出來把你照的亮亮的。有一段時間做了大量的蓮花,一次發現自己做的蓮花,在另外空間裡,全都成就了菩薩的新蓮台。菩薩向我道謝時,我都有些不好意思。因為內心深處很清楚:這一切都是師父做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