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男女問題上的悔過與認識

西安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5月17日】

我是一名即將大學畢業的大法弟子。自99年得法,雖有九年,但由於自身學法不深,以至於在男女關係的問題上走了舊勢力安排的路,犯了嚴重的錯誤。自己十分懊悔,老師也曾多次夢中點化,在這裡我把自身的問題曝光出來,徹底解體邪惡,歸正自己,走師父安排的路,希望同修們,有所借鑑。

一)情太重。在常年的學習生活中逐漸形成對常人社會所謂「浪漫愛情」的執著和追求。在遭到母親(也是煉功人)的反對和多次提醒後,非但沒有醒悟,反而被魔控制認為母親是「世俗的阻撓」,更能夠考驗自己對「真愛」的「堅持」。於是在男女之情上越走越遠,以致無法回頭,(此時根本忘了師父多次講法提到男女關係的問題)忘記自己是個修煉人。

二)隱蔽很深的妒嫉心和虛榮心沒去。看到別的同學有男朋友,自己心裡不舒服,並認為在大學裡有男朋友是很值得炫耀的事,希望自己也可以找到男朋友,混同於常人。在犯錯以後,也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在他人心目中的形像,遲遲不敢曝光。

三)學法太少,態度不端。得法雖已有九年,一直有很強的依賴心,每次母親叫我學法煉功,總是能推脫就推脫,實在推脫不了就中途偷懶。而且每次思想都翻江倒海沒有一刻清淨!我深挖自己才發現,原來在內心深處,自己以前竟然不知道大法和師父的意義所在,只是因為小時候媽媽說好,帶我去煉功點,我就隨著覺得好了。

在我犯錯以後,我總感覺自己的身體很髒,怎麼洗還是洗不乾淨。在夢中總感覺自己身體很沉,一直在不停的往下跌,而下面則是一片無邊的黑暗。我想喊師父的名字,但是好像嗓子被掐住了,怎麼也喊不出來。我不停的想抓住什麼,卻什麼都抓不住!

悔恨象是一頂大山,壓得我透不過氣來。但由於怕心作祟,害怕同修知道自己犯錯後看不起自己,害怕和同修談自己的「隱私」,害怕師父不要我……沉重的壓力,使我曾一度想要放棄修煉。後來,母親覺察,多次引導我深學師父講法《走出死關》,師父佛恩浩蕩苦心救度,使我悔恨不已、痛哭流涕。也正是師父的慈悲點化,和同修的體會文章,讓我再一次堅定正念,我決定在大法弟子中曝光此事。

我清楚的記得,一次夢中,我夢見一條無邊的大河。大法弟子們在師父的帶領下依次穩坐在岸邊,守著自己的網。收網的時間到了。弟子們紛紛收穫著自己網中的魚。只有我的網,拉起來大洞小洞,一條魚也沒有捕到!眼看著大家都要收好網回家了,我急得坐在地上直哭。這時,師父望了我一眼,笑著說:「沒有關係,重新織一張網就行了,來得及。」那一剎那,仿佛一股力量注入我體內,讓我重新燃起希望之火。

希望所有有類似問題的同修們,勇敢暴露自己的執著並堅決去掉它!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珍惜這萬古的機緣,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兌現自己的誓約!救度眾生,要知道,我們生而為此!

個人層次有限,不足之處,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