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金昌市迫害案例

邱真


【正見網2008年06月08日】

1.王秋娥是一位普通的婦女,因修法輪大法被邪惡迫害。

九九年十二月,她和功友在一同修家談修煉體會被邪惡監聽,被拘留七天並強制交伙食費(收款人:劉力國),從此後,單位的、居委會的人經常到她家騷擾,叫寫保證書,她一直堅持給他們講真相,並告訴他們法輪功是修真、善、忍做好人的,迫害大法是有罪的。

二零零零年二月十八日她因到北京上訪被當局從北京帶回,拘留十五天後,又被帶到消防隊關押三十九天,並被強制交伙食費三百九十元(收款人:陳國慶),在關押期間她和其他法輪功學員被帶去幹活,還強迫學習關於誹謗大法和師父的內容,不配合邪惡的學員被粗暴的打罵,後來她被放出後還要家人交一百七十八元(收款人:陶江紅 時間 二零零零年三月三日)

2.用騙局非法抄家

她叫郭群英,二零零四年十月十五日晚九點二十分,倆個身穿便衣的女惡警敲她家門,說是查暖氣的。當她把門打開時,二十多個惡警蜂擁而至,其中一個叫趙天鵬(後來得知這群警察是幸福路派出所、濱河路派出所、公安局、公安分局的人)。

不一會,又來了三個頭頭模樣的人對她冷笑並示意手下抄家,四個惡警把她按在沙發上不許動,她高聲叫喊:「我是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善惡有報是天理!」這時,另一個功友來串門,為了保護師父法像,也被打翻在地……他們拿走了大法書籍和全部資料,連家裡用的蓮花燈和歌碟、碟《開天闢地》都搶走了。並拍了照,還逼她在搜查證上簽字,她乘機把搜查證撕了,義正詞嚴的說:「我不承認這一切!」。翻騰了兩個多小時後,11點40分惡警把她帶到戒菸所,戒菸所拒收。又把她帶到派出所一樓,一隻手銬到暖氣上,另一隻手銬在一排椅子上,成一字形銬著,晚上不讓她上廁所;同時她正在上學的小兒子被押到二樓,審訊到夜裡兩點才放,孩子嚇的直哭,到家給其哥嫂打電話,沒想到惡警把他哥家也抄了一遍,連麵缸都翻個底朝天。他嫂子生孩子剛滿月 ,嚇的奶也回去了,看到搜查無結果,就逼迫其哥嫂在搜查證上簽字。

第二天郭群英被帶到金昌市公安局進行拷問,沒有結果,後送看守所。在看守所,她心平氣和的給他們講真相,惡警們不聽並給她帶上手銬。郭群英說:「手銬不是給修煉人帶的!」,金昌市國保大隊大隊長李敘和等抓住她的頭往牆上撞,撞暈後再用背銬,一直銬了一天。二次提審因不配合照相,用電棍擊打心臟,造成頭部不斷的撞牆,滿頭是包,引起心臟衰竭,送醫院搶救。醫生讓住院,並讓家屬掏住院費,郭群英的丈夫來了之後,看見妻子被打成這樣,氣憤的對他們說:「你們是要負全部責任的!」惡警們竟沒人性的把他丈夫趕走了。後來看見人有生命危險,怕擔責任,索取了二千元錢,才讓家屬把人接走。

郭群英至今身體非常虛弱,兩年生活不能自理,給親人造成極大的傷害!

那些所謂的人民的「公僕」,拿著百姓的血汗錢,幹著喪天害理的勾當,天理不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