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儘快讓退黨服務點遍布各地的一點理解

多倫多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6月19日】

個人理解,在九評發表三年半後的今天,天象已經在一步步的給全體中國人展現「天滅中共」的過程,在我們努力了三年之後,配合今天的天象,在眾多的大災面前,很多很多原來根本不關心退黨的中國人都開始在私下討論著有關「天滅中共」的話題,也在開始動心想了解更多關於退黨的情況,也願意聽聽大法弟子講天為什麼要滅中共,與他們每個人有什麼關係等等。這樣的天象也是配合我們大面積救人的,如果我們能真正的跟上正法的進程,就能多救很多人。

其實正法就是師父在做,所以當師父要我們做什麼的時候,那一定就是最好的,最重要的,也是我們必須配合的。自法拉盛事件出現之後,我們知道了,一方面是在法拉盛當地,在和邪惡的面對面的交鋒中,我們必須徹底粉碎邪惡迴光返照的一切邪惡表現,不給其任何喘息的機會,另一方面,我們被要求,要讓退黨服務點全球成數倍的增加。個人理解,這就是我們目前能夠最大量救度眾生的重要布局之一,其實,法拉盛邪靈拼了老命,為的就是不讓中國人得救,那麼只有我們能讓大量的中國人得救,不就破了它的妖術了嗎?這大概是大量退黨點建立的重要意義之一,大法弟子都應該積極的全面配合做好。

當一個人的思想中升起了和「退黨」兩個字有關的念頭時,我們知道那就是他能否留下來的一線希望,如果此刻,他身邊就有非常方便的渠道和方法,他能在一分鐘內就能完成這個舉動,那他很可能就做了,就退了。而如果沒有這樣的渠道,他那可貴的一念一旦漂移了,可能就永遠的失去了生的機緣。我們一直被要求要拓寬退黨的渠道,現在天象已經到了,我們受到的邪惡抑制也少了,我們就應該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做好這樣的事。

目前從退黨的情況來看,國內有很多人得到退黨的消息和退黨熱線是受益於人民幣。其實我們也可以讓國內公眾知道,他們也可以把自己的三退聲明寫在人民幣上,只需要簡簡單單三個字:「我退黨(或團或隊)」,後面寫個化名,小名就好了,這符合退黨是自願的、公開的這條法則,而且便於國內退黨義工收集退黨人士的聲明(被收集後,在錢上作一個記號,以免重複計數)。其實神也看的很清楚,而且寫著這樣三退聲明的紙幣本身也起到了傳播真相做好事的作用,會給聲明者帶來福報的。

如何讓這樣的消息通過海外華裔的渠道,儘快的讓他們的親人都知道,都能得救,這就是遍地開花的退黨服務點的責任之一了。目前我們的很多退黨點,還是立足於發九評,勸海外華人三退,這非常好,但還可以再進一步,我們應該立刻印發專門協助所有人退黨的傳單,內容非常的簡單扼要,正面就是「退黨保平安」幾個字,裡面的內容可以包括「中國共產黨亡」的奇石照片,「天災頻頻催人醒」羅列今年天災不斷及評論分析,「退黨之人神保佑」講大災中三退者都奇蹟生還。「海外退黨渠道」各城市根據自己的情況,放上該地區的退黨熱線和服務點,網上聲明退黨等。「幫國內的親人保平安」告訴國內的家人把聲明寫在人民幣上就可以了。

其實這樣的事情我們也沒有多少時間去做了,還能做幾個月呢?天還能讓中共邪靈活幾個月呢,大家這是眼睛看的見的,邪靈的死期真的已經很近了,所以說我們不能等,必須要立刻付諸行動。目前各地註冊的退黨服務中心增加了一些,我們就可以以這些退黨中心義工的身份,每個周末,倆倆組成服務小組,到華人聚居、消費的地方,每個人可以在身上掛一個綬帶,前後都有非常醒目的「退黨義工」字樣,就發這樣的傳單、《九評》,同時也勸三退。

其實只要全面鋪開了,這樣做幾周,消息就會大面積的傳開的,也就是拓寬了退黨的渠道,我們也就能讓更多的人在隨後即來的更大災難中保住性命。當然,其它的方法還會有很多,我們大家可以討論,如何做更多更好的退黨服務,但最最重要的還是行動。讓我們今天就開始動起來,請會設計傳單的同修拿出樣本給大家看,請會做綬帶的同修也討論一下什麼樣的形式既方便又醒目還親切,讓我們每個人找個搭檔,然後通報大家一聲,周末你們兩會在那個超市前做退黨義工……

以上是個人的一點理解和建議,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