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三退後,夢見優曇婆羅花開

沐夏


【正見網2008年06月28日】

6月21日晚上9點,朋友打來電話,說她們三姐妹剛從國內來,想和我聚一下。和往常不一樣,大家一見面,一開口就是「四川地震」的事,三姐妹說;我們來到日本後,發現日本電視的四川地震報導和國內不一樣,國內報導的都是政府如何關心百姓,而日本的電視報導都是災區的百姓面臨著各種困難。我說,獨裁的中共,它一直吹噓自己是人民的大救星,老百姓的一切都是它給的,所以,哪裡有難,哪裡就有所謂的大救星讚歌。而在民主國家,政府做對了,是應該的,因為老百姓的稅金養活了政府官員,政府官員有責任為納稅人服務。所以,媒體報導時,總是以百姓為本,百姓的困難愈詳細報導,就愈能督促政府想方設法去解決。這就是獨裁的邪黨專制和民主國家政府的根本不同。

接著,我對三姐妹講了聲明退出中共的重要性,一提起那個邪黨,她們都捏起了拳頭,說:「我們恨,最恨那個邪黨,十惡不赦的事全是那個惡黨乾的。退,幫我退了,別忘了,把我們入過的少先隊也一起退了。」

勸三退後,我告訴三姐妹,心中牢記「法輪大法好」,對你們的生命來說是何等的重要。

三姐妹在明白真相後,在送我回家的路上,一直高興地呼喊;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好!

當晚,我做了一個非常清晰的夢:在一面雪白的牆壁上,有三個潔白光亮的板塊,上面全是綻放了的優曇婆羅花,我滿心喜悅地凝視著這些聖潔高貴,美妙優雅的花朵,這時最上面的一朵優曇婆羅花以電影的放大慢鏡頭出現;一根真絲般晶瑩透亮的莖上,雪白的,象花瓶似的花瓣,外柔內剛地向四周舒展,既柔軟飄逸,又挺拔剛勁,然後又慢慢地收緊花瓣的瓶口,又呈含苞待放的舞姿。

醒來後,我真是感嘆萬分,夢中的三個潔白光亮的板塊提示了這三位姐妹,在她們漫長的生命進程中,就在那麼短短的幾十分鐘內,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黨,抹去了獸印,又從心裡喊出了「法輪大法好」,從此,在她們的生命裡面刻入了象徵法輪大法洪傳於世的花朵。她們是多麼幸運的人,她們不花費任何錢財,就這麼一念的轉變,使她們的生命呈現祥瑞。在這個世上,有什麼能比得上獲得如此珍貴的祥瑞生命記印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