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天國樂團過程中的修煉體會 (譯文)

巴布羅


【正見網2008年07月15日】

去年仲夏,我和歐洲天國樂團的成員參加了在法蘭克福一個大型的文化節遊行。我們去那裡很重要,因為那裡將去很多中國人,據說中共將派3000人去展示所謂的中國文化。

遊行快開始時,空中開始聚集雨雲,我們開始操練時就下起小雨。我們開始發正念。雨越下越大,其他人都跑去躲雨,我們天國樂團的成員卻原地沒動。另外空間的正邪大戰已經開始,在法蘭克福體驗到了從來沒有這麼明顯的正邪大戰。

大雨是一個很好的安排。中共派來的人不喜歡下雨。儘管一下雨,他們都馬上躲了起來,但他們卻躲避不了我們強有力的音樂。20分鐘後,雨停了,太陽開始照射大地。我們繼續行進。幾個小時後,當我們到達目的地時,我們被雨淋濕的衣褲已經被太陽曬乾。

每當樂團聚集開始演奏時,我心中總是很高興,感受到能量是如此的強大。然後的感覺是更莊重,更深沉,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覺。我內心變得安靜,我只是演奏。是的,是非常神聖的感覺。

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說:「當樂團演奏的時候,放出的能量相當大。無論從能量的放出,還有你聲音的放出,還有音樂、音符的本身,都在起著證實法、起著放射能量的作用。」

我有一個好鼓,當我的思想轉到了一些完全與我們正在做的事情無關,與救人無關的其它事上時,我的鼓聲聽起來象一個空心罐子。這就是提醒我。那時,我就會迅速調正我的思想,排除雜念,這鼓聲立刻就歸正了,就會發出鏗鏘有力的聲音。

打鼓在整個遊行的過程中都不可以停止,而那些吹奏樂器的則可以在曲目之間休息一下。鼓的節奏很重要,整個樂隊的節奏取決於鼓聲。我們總得盯住指揮棒。

在倫敦中國城遊行,當我們在街道演奏時,我看到了一個人的眼神好像受到驚嚇。另一人十分吃驚的站在那裡,嘴張得老大。是的,這裡需要清理。如同師父法中所講的:「大家在電影中看到原子彈一炸的時候產生的衝擊波很大是吧?比那個力量還大。(鼓掌)因為大法弟子放出的能量成份比原子還大呢,而且每一層粒子都很強大。」

新年,我們在巴黎有將近一個星期,這是段相當令人目眩的時間。我們每天都演奏並取得了好的效果。這次我們參加了如同前一年一樣的新年遊行,前一年的時候,我們只練習了幾天就參加了好幾個遊行。

有一個瑞典諺語說:意願是成功的一半。這很適合法輪大法修煉者。許多樂團成員以前從未摸過樂器。幾個月後,我們已經參加了很多次大型活動,並受到好評。

這次新年遊行在一座宮殿結束,我們大家都覺得遊行結束的太快了,而前一年我們的遊行路程讓人感到很漫長。就是這樣,當水平不高時就是費時費力,而今天我們演奏遊行已如行雲流水了。

有一天我們爭論起來,情在一些修煉者中發酵,這不好。一個同修不停的解釋一件事,我和其他人都不想聽他說啥。我們的一些執著和老觀念不時的冒出來。一段時間後,這個同修又在網絡會議上說同樣的事。我用我的成見看待這個學員,不能接受他的意見。當大腦在遇到新情況時自動的用過去的觀念處理問題,就會產生錯誤。這真是執著啊!

在巴黎的激烈爭論中,樂團領隊打斷大家,突然建議,要練一遍所有的曲目。我們站起來在大廳行進,我們的節奏比平時要快。在此之前我們從沒有演奏的如此好,許多人露出笑臉,好像師父要幫我們淨化心靈。

這個新年的晚上,一個男同修用中文演唱歌曲「法正乾坤」,我們西人看到好多中國學員的淚水順著臉頰滾落,樂團指揮站起來並用英語和德語唱起來,西人學員都聽懂了,眼睛也都充滿了淚水。

這首歌講訴著我們這麼多年如何尋找、等待。可是今天我們是用心在唱,因為法輪降臨了,帶給了我們真善忍。

(2008年北歐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