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國慶 天國樂團雙島遊行撼人心

雷盟 梁鳳娟


【正見網2008年08月27日】

為迎接2008年8月23日印尼63周年的國慶日,馬來西亞及新加坡法輪大法學員成立的天國樂團於8月23日至24日,連續兩天受邀到印尼丹戎檳榔島(Tanjung Pinang)以及巴淡島(Batam)參加由當地政府主辦的「慶祝63周年國慶遊行」。法輪大法隊伍首日在丹戎檳榔島遊行中成為唯一在雨中堅持走到終點的隊伍,其堅韌的精神,已深深打動當地市民。

唯一隊伍雨中遊行 堅韌精神打動人心

於23日,印尼國慶遊行于丹戎檳榔島,早上開始進行。由於一場暴雨致使其它參加「國慶遊行」的隊伍都自行解散,而唯獨法輪大法的隊伍繼續前進著。整個遊行過程中樂團成員冒著風雨一直重複演奏著「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 法正乾坤」、「歡樂頌」和「送寶」等樂曲。緊隨在天國樂團後面的是拿著大法旗幟與橫幅,身穿黃色衣服的法輪功學員。

天國樂團首次亮相丹紈檳讓市,吸引許多市民觀看

雖然接著的遊行只有法輪大法唯一的遊行隊伍,但是當地居民依然撐著雨傘等著觀看法輪大法遊行隊伍,而當地警方也繼續為法輪大法遊行隊伍開路。法輪大法遊行隊伍所到之處受到市民的注目。

憑著堅韌不拔的精神,天國樂團在一會兒大、一會兒小的綿延雨中遊行到終點,最終完成了整個遊行,給每一個在場的市民帶來深深的心靈震撼及感動,也了解到法輪大法的美好,和「真、善、忍」的精神。

巴淡島遊行10公裡 廣傳真相資料

第二天(24日)早上,天國樂團來到印尼的另一個島嶼,巴淡島參與另一個印尼國慶遊行。百人陣容的天國樂團在出發前集合在TOP100廣場前為遊客演奏樂曲,已開始引起市民的關注。接著,法輪大法隊伍在警車的開路下,一起走到市區遊行。沿途中,天國樂團音樂響在哪裡,人流就立刻聚集在哪裡,一些車輛甚至停在路上,觀賞樂隊的演出。

在商場舞台定點表演,吸引許多民眾

與此同時,學員一路上派發真相資料給市民,使更多人從中了解法輪大法的真相。

一位當地華裔市民接過真相資料後,問法輪功在中國不是被禁止的嗎?學員告訴他,除了中國,法輪功在其它地方都沒有被禁止,包括印尼,並讓他深入的了解法輪功在中國所受到迫害的真相,而他也表示理解。

另外,一位婦女要了一份中文與英文的傳單,說這是一份很好的資料,因此要帶回去給她的孫子看。

遊行約10公裡之後,天國樂團隊伍到達巴淡島的大型廣場Nagoya Hill Mall,並在廣場前進行了演奏。

大型廣場內講解法輪功真相

過後,天國樂團受邀在廣場內為遊客們表演。同時,法輪大法學員以印尼文及中文雙語向大眾介紹法輪大法:「我們是印尼法輪大法學員,法輪大法是對身心有益的功法。今天,我們來到這裡要祝賀印尼國慶。在歡慶的同時,我們也沒有忘記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中共當局的迫害。在此,我們想藉此機會告訴大家法輪大法的美好。」

天國樂團嘹亮的樂聲響遍了整個廣場,受到觀眾的歡迎和讚譽。隨著每首動人美妙的樂曲演奏完畢,都換來廣場內觀眾的掌聲,現場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