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讓人百聽不厭(新加入錄音)

正音(中國)


【正見網2008年10月09日】

劉先生是東北某市的大法弟子,1999年江xx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大法以來,先後四次被中共邪黨綁架至教養院,2005年被釋放後,劉先生的公職被開除,失去經濟來源。在親友的幫助下,他和愛人一起在容納一百多個床位的批發零售市場租了個攤位,生意興隆,興奮之餘。夫婦二人不忘講真相。於是,他們買了台CD機,邊工作,邊播放《普度》大法音樂。

《普度》開始播放後,吸引了很多顧客和批發市場的員工,很多老顧客問劉先生:「這是什麼音樂這麼好聽,令人百聽不厭,給人回家的感覺。」劉先生總是不厭其煩地告訴顧客,這是《普度》,是佛樂,是法輪大法樂曲。G顧客說,「難怪,我多少年沒有聽到這麼好的樂曲了,真是太好了,我也買一盤。」劉先生告訴顧客,這裡不賣,可以幫你刻錄一盤。幾天後,G顧客如願以償。

D女士是鄰近劉先生鋪位的批發商,以前夏天怕熱冬天怕涼,有嚴重的風濕,自2005年以來,風濕病不知不覺中消失了,也不再怕夏熱冬涼了。一天,她問劉先生,「真是怪事啊,我的風濕病居然沒了,也很少感冒發燒了。」劉先生的愛人告訴她,一人煉功全家收益、周圍的人也受益,聽法輪大法的樂曲更收益。「難怪啊!你播放的樂曲我百聽不厭,趕明也教教我煉法輪功。共產黨今天這個邪,明天那個邪,我看就共產黨最邪!沒有一首樂曲能趕得上你放的樂曲!」

今年北京奧運會開幕前夕,中共惡警來劉先生鋪位搗亂,說劉先生在放x樂,揚言要沒收銷毀。D女士奮起質問中共惡警,「這音樂劉先生在這放了3年了,沒有一個人認為是邪樂,我看就你邪,趕緊從我眼前消失。」周圍的員工和顧客也紛紛前來助陣,最後中共惡警灰溜溜地消失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