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遇師尊普度

台中弟子


【正見網2004年07月21日】

大家好,我是台中縣大雅人,得法於2002年8月2日。在《精進要旨》中,師父說:「果然有緣能悟者,倆倆相繼而來,入道得法。」我是這樣被師父法身引渡得法的。

未得法前回南部娘家,看到第四台播放法輪功節目,學員現身說法法輪功能祛病健身,還有《轉法輪》一書的神奇事跡。然而我卻被五套功法,那麼寧靜祥和優雅的氣氛深深吸引著。對法輪功完全陌生的我,開始尋尋覓覓,終於在台中書局看到了《轉法輪》。心理雀躍無比,終於讓我找到了。一看好驚訝,這麼多沒聽過的道理呀!但看完後總覺內涵博大精深,不能完全看懂其真正的涵義。

幾十年來輾轉的入過許多宗教,潛意識裡總感覺不是我要的。隔了半年後偶然的機緣下找到了煉功點,也就成了修煉人,對自己說這該是真正所要追尋的吧!信念滿滿的不畏盤腿疼,立志堅修大法。七個月後一個晚上站樁時感到法輪在整個掌心旋轉,這樣殊勝的感覺達半月之久!相信每位真修者多少都能感受到大法的神奇威力。

再修煉下去,就不斷的淨化身體、淨化身體……我深深體會要遵照《轉法輪》的法理去做,因為那字字都是金玉良言。師父強調「心性多高,功多高」,要同化宇宙的特性「真、善、忍」,放棄一切世間執著,自然就能得到心靈深處的提升。法輪大法和師父榮獲中國、台灣、美、澳、加拿大等國一千多項褒獎,學員遍及60幾國,上億人學煉。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法輪功發源地中國,卻因為江氏集團的私慾與妒忌,使法輪功學員慘遭迫害,家破人亡。已上千人被迫害致死,還有非法勞教,飽受著非人的折磨。我參加了2004年7月14日在台中火車站前舉行的「譴責中共江氏集團海外雇兇殺人」記者會,現場以行動劇演出南非槍擊事件經過,並以真人模擬展示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各種酷刑,如「蹲小號」、「坐老虎凳」、「釘竹籤」與鞭打、電擊、強灌辣椒水等,怵目驚心的畫面引起行人的關注。看了眼淚都掉下來了,我真不明白,修真善忍的好人有錯嗎?迫害好人還有天理嗎?希望可貴的中國人啊!不要被造謠媒體宣傳所欺騙,一起來制止這場邪惡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