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姥爺又煉法輪功了(新加入錄音)

正醒


【正見網2008年11月14日】

我姨姥爺和姨姥姥離休前分別是副省長和局長,他們離休以後身體一直多病,每年的醫藥費加起來一般都在萬元以上。1998年過年時,我去看望他們,順便給他們帶了本《轉法輪》,並告訴他們「經我親身實踐,法輪功是祛病健身、修養心性的最好功法,希望您們能試煉。」

不久,二位老人開始試煉,感覺確實很好,一直堅持了一年多。

正當二位老人開始丟掉了多年的藥簍子,開始受益的時候,1999年7月22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邪黨開始以莫須有的罪名瘋狂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二位老人也在壓力下放棄了修煉法輪功。

今年二月,聽大姨說二位老人現在身體很差,希望能過來看看二位老人,我於前日千裡迢迢來到姨姥家。

到他家時正是早晨5點整,大姨給我開的門,一見面,大姨特別興奮,「你可來了,二位老人可想你了,天天盼著你來。」

「我姨姥和姨姥爺呢?」

「小點聲,他們在煉功。」

我心裡一陣驚喜,「煉法輪功?」

「你怎麼知道的?」

「真正認真煉過法輪功的,任何外在的因素都永遠不會迫他放棄的,除非他自己放棄。」

「你說的真對。你知道,他們二老一生什麼政治運動都經歷過,反右期間挨批、文革挨鬥,1999年7月22日又開始了新的文革,他們二老整天提心弔膽,還好,九年過去了,沒出什麼事,這不天天看真相材料,看九評,終於看明白了,又開始煉了。」

我們正說著,二老從屋裡走出來,笑眯眯地說道,「哪位神仙來了?」

我跟他開玩笑道,「好啊,中共省長大人又煉法輪功了。看我不舉報您?」

姨姥爺啪一下,給我一個輕輕的耳光,「你敢做猶大?」接著哈哈大笑。

「以後別叫我中共省長好不好,我聽著覺得彆扭,要叫就叫我人民省長,我吃的是人民的俸祿,不是共產黨的俸祿。」

「沒想到九年沒見,姨姥爺變化這麼大啊。」

「這得感謝師父啊!我差點被江蛤蟆精害了。你看你某某某叔叔真是個傻蛋,緊跟江蛤蟆精,結果怎樣?得了不治之症,死的時候,看起像個鬼似的,緊跟江蛤蟆精的沒有一個好下場,這不聽說肖揚又被雙軌了。我們可要好好聽師父的。」

「您老終於喊師父親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