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陰陽天」異象在告訴我們什麼(新加入錄音)

靜淨


【正見網2008年11月25日】

中國大陸在近日多處出現「陰陽天」的異象。

2008年11月20日下午4時30分許,武漢上空出現一大片整齊的烏雲,自西向東鋪蓋而來,像一簾大幕把整個天空一分為二的拉開,將天空分為上半部明顯呈晴朗潔淨的天藍色;而下半部呈深藍黑色。一直持續到晚18時許此景象才慢慢消失。同日下午,十堰、孝感、襄樊等地也出現了此現象。21日下午5時30分左右在安徽省合肥,21日下午安徽巢湖市也一連出現同樣罕見「陰陽天」異象。

11月20日下午17點左右,湖北武漢出現陰、陽兩重天平分秋色的奇觀

11月20日下午5點左右,十堰上空西南方向出現的奇異雲層

21日下午5點多,合肥上空驚現黑白分明的「陰陽天」

當漫天黑雲整齊地向前推進時,像極科幻片中外星人入侵的場景,這一少見的奇觀引得許多行人駐足觀望,民眾驚嘆烏雲像座大山空降城市。目睹這驚奇一幕的人問,這到底是雲層或是塵埃?也有市民感到很「詭異」。由於大地震後餘震不斷,「陰陽天」被懷疑是「地震雲」,引起不少人的擔憂,認為是「不祥之兆」。儘管被其他線民批駁為「迷信」。氣象局也出來澄清說是正常的天候,不讓人引起過多的揣測,但是北京時間22日16時1分15秒,湖北省秭歸縣發生4.1級地震。秭歸、興山、巴東震感強烈,部分老房出現裂縫。雖然三峽大壩未受影響,但是這純粹是巧合嗎?

天空中涇渭分明的濃重雲彩,看上去像張「陰陽臉」,像這樣太極般黑白分明的圖騰,不也是示意著「陰陽」、「是非」、「善惡」、「正邪」嗎?終究要退去的烏雲,就像勢必要倒台的中共政權一樣,就看人們要選擇晴朗美好的藍天,還是站在烏雲的一方,隨著烏雲一同消散。

現今的一切生命,正面臨著未來的選擇,在中國發生的這場邪惡迫害法輪功的謊言,還在不斷的宣傳,迷惑著眾生,用欺騙假相掩蓋事實。人們在真相面前怎麼樣去選擇?怎麼表態?將決定未來的留與不留,與邪黨陪葬或是光明永生!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