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大陸大慶市成千上萬的蟾蜍集體橫穿公路

大慶弟子


【正見網2008年07月02日】

編者按:當一個朝代處於天時、地利、人和的狀態時,反應到社會,就是人民安居樂業、富足、社會穩定繁榮,可是噹噹政者失天道、民心時,整個社會道德敗壞,天災人禍,異象叢生。當異象頻現時,往往預兆著人間將有大的社會變動。在此我們收集了近期的一些新聞。

據《大慶晚報》報導:今年的六月二十九日九點鐘開始,大慶市薩爾圖區中林街城市森林東三線附近的公路上,出現大量蟾蜍。據目擊者孫先生說,九點二十左右,他曾開車經過此路段,這裡的蟾蜍數量非常多,很多行人下車驅趕蟾蜍,但因蟾蜍數量太多,車輛經過之處,蟾蜍的屍體遍地都是。蟾蜍們穿過公路後,多數鑽進路旁的下水道裡,還有直接進入森林。

這裡的公路很寬,是大慶通往哈爾濱的有名的世紀大道,這裡出現蟾蜍的路段有三百米。這裡通往果成寺側門的公路已被人用紅布攔住,封路路段為四百米。這是和尚不願殺生故意這樣做的。

這裡的蟾蜍多數都是幼蟾蜍,如果不仔細觀察很難看清楚。這個路段上還聚集著很多麻雀,麻雀們落在公路上和樹林裡,專吃這些蟾蜍。行人上前,麻雀也不怕,成群的麻雀跟在蟾蜍後面。

儘管《大慶晚報》上說,大慶出現大量癩蛤蟆過公路,是大慶市環境越來越好的表現,與地震沒有關係,但是大慶的市民卻認為這是警示,不是洪水就是地震,如果地震,因為大慶到處是石油管道和天燃氣管道,大慶是一片火海。在兩個月以前,也有人告訴我說,大慶有宿命通功能的人看到大慶今年有地震,當時我不相信,現在大慶又出現癩蛤蟆過街,看來真得小心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與環境

人與環境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