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象人間:安徽商人致函胡溫 為「法輪功」辯護



【正見網2007年11月04日】

繼安徽省政協常委汪兆鈞致胡溫公開信發表以後,11月3日,大紀元編輯部發表了安徽省嘉禾食品有限公司法人及董事長鄭存柱致胡溫的公開信。信中為「六四」、「法輪功」辯護,也直言呼籲政治體制改革。隨著世人對法輪功真相的了解,相信有更多的正義之士會站出來呼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鄭存柱在信中關於「阻礙政治體制改革的幾個死結」中提到「法輪功事件」。

戰爭發動者(共產惡黨)的不明智甚至愚蠢

他說,1999年,還是同一個黨的領導人,再次不明智地製造了法輪功事件,使中國共產(惡)黨又背上了一個甩不掉的沉重包袱。

為什麼說不明智呢?從1999年7月開始,共產(惡)黨動用一切可能利用的國家政治、經濟資源,對法輪功展開了聲勢浩大曠日持久的鎮壓。本以為可以像以往的政治運動一樣,很快把對手打倒或殲滅。但是法輪功不但沒有被高壓制服,反而走向世界,各國開花。法輪功所組織的各種抗議活動,伴隨著中國領導人的每一次出訪。在中國內地,法輪功成員在人民幣上寫上各種口號,在居民樓道裡面貼上堅持信仰的小貼紙。這樣一場力量懸殊的戰爭,共產(惡)黨卻打了八年之久而沒有取得勝利。八年哪,連日本鬼子都可以趕出中國了,但是法輪功卻沒有被消滅。這樣的一個結局,就說明戰爭發動者的不明智甚至愚蠢了。

法輪功有利於修煉者也有利於社會

他還表示,我沒有深入研究過法輪功,只是讀過李洪志先生的書。但是法輪功的出現和發展壯大之時,正是中國城市大量職工下崗,老百姓失去醫療保障的艱難時期,法輪功吸引了大批的信眾,練習氣功,防病健身,同時又接受「真善忍」的修煉,客觀上對社會穩定起了積極的作用。

他提到,本人曾經有2位法輪功朋友,我從他們身上可以看出法輪功是有利於修煉者也有利於社會的。

他表示:我在上海師範大學讀研究生的時候,我的室友郭生歡是數學系的高才生,曾經代表學校參加奧林匹克數學模型比賽並獲得冠軍。他也免試被推薦直升讀研究生,畢業後也留校成為大學講師。他那時候已經開始修煉法輪功,並成為我們大學的練功點的負責人。他以真善忍為標準與人相處,他的助人為樂在研究生樓和數學系是有口皆碑的。就是這樣的一個品學皆優的人,只是因為修煉法輪功,沒有對周圍的人造成任何傷害,卻被迫接受洗腦教育,被迫在《新民晚報》上發表「上當受騙」的文字,來解除強大的精神壓力,保住學校的工作。他被利用成為「教育轉變」的典型。幾年以後,我和他在上海見過一次,那時他已經正式從學校辭職了,不再需要承受來自學校的控制和壓力,但是說到那個違心的文章,他還是無法掩飾自己的羞愧。我還聽他說,他已經結婚了,愛人是華東師範大學的,也是法輪功的修煉者。他們因為法輪功而相識。在法輪功被無情鎮壓的時候,他們結為連理。但是不幸的是,他的妻子因為不願意寫「悔過」的文字而被抓進監獄,而他的妻子當時已經身懷六甲也無法被釋放。

後來在上海做進出口業務的時候,認識了一位從事海運業務的朋友,叫吳亮。我當時並不知道他是法輪功修煉者,只是覺得這個人很特別。因為業務有時候需要喝酒應酬,但是他卻從來不喝酒。吃完飯也不願意和我們到娛樂場所唱歌,更不用說像其他人一樣從歌廳帶小姐出去包夜了。就是這樣一個非常正直的人,突然就失去了聯繫。後來才知道他是法輪功在上海的一位負責人,因為到天安門參加抗議活動被逮捕。出來後不久,他又被抓捕,這次被判了好幾年,原因是他利用電子郵件和國外的法輪功網站聯繫。知道他修煉法輪功之後,我才明白他的與眾不同,明白他有一個特別的道德標準來約束自己,不與職場的醜陋惡習同流合污。

對法輪功普通學員的打壓是一種嚴重的犯罪行為

他還強調:我的不少朋友都不是法輪功成員,但是也和我一樣,通過他們的法輪功朋友得出了直觀明了的結論:法輪功是與人為善的類宗教團體,具有對社會教化功能,對當前建設和諧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而且,對法輪功的鎮壓,從一開始就沒有按照法制原則來處理,完全是共產黨高層內部少數人的錯誤決定。而基層公安以及政府專管人員對法輪功普通學員的打壓,抓捕,強制洗腦甚至刑訊逼供的行為,完全無視基本人權和法律規定,是一種嚴重的犯罪行為,將來一定會受到正義的追究和懲罰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